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

『◇傷在祂身◇』

【傷在祂身】


當主洗過門徒的腳、吃過最後晚餐

向他們訴說心底話 -- 最安慰的話後

祂在客西馬尼園,向祢一次又一次、一次又一次的禱告、懇求…


.
離別在即、面對前所未有、宇宙最大的刑罰…

祂憂傷、驚恐、難過,汗珠如大血點,滴在地上

一次次跪下、一次次呼求…

「授受都要付出,宇宙至大苦痛…」


.
儘管是無限者 -- 當主道成肉身,面對十字架的時候,天使也加添祂力

可見這杯 -- 是不簡單的苦杯!

看見主受苦痛,祢不徇私、也不從輕發落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當主呼喊:我的神、我的神、為甚麼離棄我…

祢只能默不作聲,不能出手相救、不能稍伸援手…

為著公義、為著救恩成就、為著曾犯罪的我…

祢只能白白看著祂被責罰、被羞辱,甚至被刺透…

斷了氣的祂,祢還容許兵丁槍刺肋旁…


.
祢起誓、決不後悔地,為要成就救恩!

更親自擊打、苦待祂

傷在祂身,痛在祢心~!


.
「阿爸,祢美麗的心,如被萬箭刺透!」

此刻 -- 越想、越默想、越明白祢的心!

雖然釘十架的不是祢,但祢所承受的痛苦,絕對不下於主

阿爸:我愛祢、深深感謝祢!


.
H13-27 父起誓時的感受
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

太27:46 約在申初、耶穌大聲喊著說、以利、以利、拉馬撒巴各大尼.就是說、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、為甚麼離棄我。

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
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