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

『◇希奇 · 希奇◇』

【希奇 · 希奇】


希奇、希奇,永遠希奇…!

…祢的創造、創造界的奇妙

…太陽每天也在燃燒
…天空蔚藍、海水翠綠


.
…雀鳥每清早定時歌唱
…虹彩總掛在天上

…明月有彎、有圓,千變萬化、不厭也不倦
…花兒定時凋謝、過一會又再綻放光彩


.
希奇、希奇,我永希奇…!
…祢的父愛、仔細設計的大愛

…祢的悅納、溫情滿載
…祢的擁抱,雙手終日為我打開

…祢的笑臉,祢是我臉上最大的幫助
…祢的耐性、忍耐、接納、無限的愛

…祢的熱情、主動,是起初原有的父愛


.
希奇…祢竟捨棄愛子,贖我永遠歸祢
…祢甘願自己心傷,也不願我永遠在火湖受傷

…祢忍受如被萬箭刺透的痛楚
…授受都要傾盡、承受身心靈最大的痛…

…祢為我嘗過、更為我榮耀勝過了!!


.
一切、一切,也讓我永遠希奇、天天希奇!

我真是影響祢…至深!^_^


.
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

詩43:5 …他是我臉上的光榮、〔原文作幫助〕是我的 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