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

2018/06/17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8/06/17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
【祢的名】
 - 無限者對我們的情,實在太寶貴、多姿多彩

 - 以色列人出埃及時,神向他們道出祂的名字 -- 我是
 - 這是特別的名稱,為我而有的名字
 - 與我們每一個,也息息相關

 - 祢的名字,表達著對我的情愛、揀選的愛!
 - 主尋找撒馬利亞婦人,祂的行動影響她的一生,令她難忘、刻骨銘心
 - 同樣,在我們的人生中,也與主有愛的歷史、「入心入肺」的經歷

 - 祂有多姿多彩的創造,每一樣也是為我而造的
 - 萬物向愛祂的人效力

 - 偉大至銀河、微小至電子,每一樣也和諧共處,是全宇宙最美麗的拼圖
 - 一切也顯出祂美麗的心、向我動人的表達
 - 每一次也充滿個人的愛和表達


【奇妙的創造】
 - 主是教會的頭,與我們配合得最完美
 - 縱然人犯了罪,也無阻各樣被造之物和諧相處
 - 每樣動物、植物或是「死物」,也是活活的、充滿生命力

 - 神的創造實在太奇妙,只是我們有沒有時間細心欣賞
 - 颱風、暴雨過後,一切被造之物仍然活著
 - 這些愛的傑作,經過風雨,仍能繼續生存、繁衍下去
 - 大自然配搭得太奇妙,經常奪去我們的眼目

 - 要走到郊外、戶外,看看一切創造的秘密!
 - 每一樣,也是主送給我們的愛禮
 - 最值得花上時間、花上精神,來欣賞每一個創造、每一樣禮物


【無限的祢】
 - 耶和華是自有、永有的
 - 這世界是祂神級的傑作
 - 祂用永恒來演繹無限者的無限

 - 人的名字,有時候名不副實
 - 但祢的名字,名副其實

 - 體積不影響我們的價值,因我是無限者的至愛!
 - 宇宙多大、速度多快,相對無限,也比塵土更微小
 - 多少億、兆光年後,仍然是永恒的開始
 - 祢是自有永有、是無限者、永在者

 - 細如螞蟻,牠們也有群體、有社群,彼此聯絡得合適
 - 他們見面時也會交流、「打招呼」

 - 今天,無限者竟成為人、永遠為人!
 - 成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人子、一個person 
 - 甚至祂要我們成為祂的終極至愛!

 - 這竟是無限者的願望、是祂心中的愛願、夢想

 - 從前,祂向選民道出祂的名
 - 今天,祂要親自告訴我們!


【出埃及記3章】
 - 出3:11 摩西對 神說、我是甚麼人、竟能去見法老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。
 - 出3:12  神說、我必與你同在、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、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、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。

 - 按人來說,摩西有力量、有學識…
 - 但不能靠人的能力,來成就神的夢想!

 - 出3:13 摩西對 神說、我到以色列人那裏、對他們說、你們祖宗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他們若問我說、他叫甚麼名字、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。
 - 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我是自有永有的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
 - 神何時也是「我是」,是在時間之上
 - 祂並不是虛無縹緲,是一個person 


 - 出3:15  神又對摩西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、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、以撒的 神、雅各的 神、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耶和華是我的名、直到永遠、這也是我的記念、直到萬代。
 - 祂用祂的創造和能力,顯出祂的無限
 - 太寶貴,今天無限者與我最有關係!

 - 我們不單看見無限者的創造,更能看見祂自己!
 - 我望天、我能望到祢,能看見、進入祢的心底
 - 看見祢的心中有我,有昨日的我、今天的我、永恒的我

 - 我望天,看見祢對我情愛的表達
 - 每一個畫面、每一個片段也是難忘、珍貴、動人
 - 每朵鮮花、每片浮雲,也是祢最個人的表達

 - 這個天地已經十分利害,何況是新天新地!


【祢是…】
 - 有祢,我的人生不同了!
 - 今天、永恒,有徹底的扭轉

 - 太多證據、人證、物證,鐵證祢是真實、是可以經歷的
 - 祢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、祢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

 - 在約翰福音中,主說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…
 - 我是世界的光、我是生命的糧、我是萄葡樹…
 - 祂的「我是」與我的生命緊扣在一起、緊緊相連

 - 在羔羊婚宴中,被請的人都是有福的,我們更是主角!
 - 約21,新郎問新婦:你愛我嗎?
 - 祂是神榮耀所發的光輝…
 - 卻在井旁與撒馬利亞婦人說話

 - 在祢心裡,我比萬有更重要、更重要!!


 - 約8:24 所以我對你們說、你們要死在罪中、你們若不信【我是】基督、必要死在罪中。
 - 約8:28 所以耶穌說、你們舉起人子以後、必知道【我是】基督、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、是憑著自己作的.我說這些話、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。
 - 若不信「我是」,必要死在罪中
 - 父差子來、主差聖靈來,祂們是最相愛、三一神的團契

 - 祂是全能的神,不信的要死在罪中
 - 信祂的,必要活著、直活到永永遠遠
 - 我信、我就能得著祂萬般的愛!


 - 約8:28 所以耶穌說、你們舉起人子以後、必知道我是基督、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、是憑著自己作的.我說這些話、乃是照著父所教訓我的。
 - 祢為我成了人子,卻被人舉起來、釘在十字架上
 - 在十架上,祢仍然事奉、仍然拯救
 - 主呼喊成了、死了的一刻,幔子要從上到下裂為兩半

 - 復活之後,祢稱我為弟兄
 - 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

 - 約8:58 耶穌說、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還沒有亞伯拉罕、就有了我。
 - 約8:58 Jesus said to them, "Most certainly, I tell you, before Abraham came into existence, I AM."

 - 聖經用四卷福音書,述說主的一生,是為我而生、而死、復活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敬拜主】
 - 祢真是最奇妙、可畏的主
 - 在祢面前,我或許是拙口笨舌,但祢最最歡喜聽我聲音

 - 祢不但走到撒馬利亞婦人那裡,祢也來到我面前,開我的心靈眼睛
 - 祢要與我永遠有生機的聯合、成為一靈

 - 寶貴我能認識無限者,祢更要住在我心裡
 - 每天有新鮮的發現

 - 「得著我」這愛念,從亙古已存在祢心
 - 祢是新郎,祢為著追求我而來

 - 我不需要羨慕主昔日的顯現,今天祢仍活著、已永住我心
 - 每天祢也有愛的顯現

 - 我在無限者的心中並不渺小
 - 祢付上了最高、最深的代價來得著我
 - 有祢,我的人生可以閃閃發亮

 - 有祢,我不需再比較
 - 從前是不配的,今天成了絕配、永配
 - 太寶貴,為我,祢付上最重的代價

 - 祢的無限,不是要我感到自卑
 - 祢反要無限提升我,讓我感受我是配得起祢

 - 我所得的,是全宇宙最利害的愛情
 - 我還到哪裡去?還拋錨在哪裡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