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

『天◆開了』

『至深親情(呼叫阿爸)』

天 -- 真的開了!

三層天上,祢最悅納、最歡喜我!


.
正抬頭望天,原來,祢早已定睛、凝望~

大小記憶祢珍藏,屬乎我的,祢全都記得、負責到底

這份父愛,從亙古已發動,祢是負責我今生、永恒的親爸爸


.
在龐大的工作背後,祢不看人數多少,祢仍時刻記掛、掂念著我!

在水深之處,祢稱讚我;在工作崗位,祢同樣欣賞、喜悅

祢歡喜與我同心同工,成就這愛夢


.
從前 -- 天開了,祢向主愛的表達

今天 -- 仍然敞開,時刻凝望祢的至親、至愛^_^


.
路3:21 眾百姓都受了洗、耶穌也受了洗、正禱告的時候、天就開了、

路3:22 聖靈降臨在他身上、形狀彷彿鴿子、又有聲音從天上來、說、你是我的愛子、我喜悅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