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『您◇到來沒有?』

醒來沒有?起牀沒有…?

我所愛的 -- 您◇到來沒有?


.
或許 -- 忘了送上morning call

或許 -- 又將我的短訊錯過

實在,早上再也不能到您家,喚醒您…


.
昔日 -- 偶爾會左望望、看看門外,您到了嗎?

如今 -- 環顧四周,已尋不著您的背影~

您到了嗎?
正「安睡」父懷裡?還是在聚會中陶醉?


.
一一未能知曉…很有限,也未能及時關心您

但深信 -- 天天提名的禱告,是不會徒然的!!
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話別夜,寶貴您來了~

抱擁身邊的每個,您我也帶著笑淚,相擁抱~

那刻 -- 您將我抱起…我更願您將託付抱起 -- 抱著這夢不放手!!


.
緊記、請您緊記 -- 第二代的您,是流著英雄的血水

為主為父、為天上的爸爸,願您靠主好好幹一翻!

我…離開您,但我的禱告 -- 總不離開您~!


.
無論往那裡去…

「主的羊,我的羊」…我也是祢的羊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