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

『一伙◇兩火』

原是一伙,成了兩火

.
一火在這裡,一火往那裡
不同的地點,一樣的看見

.
一個團隊、一個目標、一同衝線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是祢愛,把我燃起來…

.
「昔日」
是泡在水裡的炭顆,濕透、燃不起
其實,祢可以瞬間將我燃起,甚至燒盡、燒透

但…祢沒有


.
祢有烈焰的愛火,卻沒有強難地燃起我…

…溫柔地烘乾,讓水點一滴滴揮發

從不急趕,祢歡喜等待、忍耐我成長、成才!


.
被夜露滴濕,祢仍顧惜、總不離開我

慢慢地、不急促,讓我在愛中找到自己

讓我看清 -- 我真是祢獨特、至愛的佳偶!


.
祢深知、深信 -- 我有無限潛質,能榮耀似祢!

祢繼續耐心投入、全情委身,一天又一天…

…直到將我烘乾,把我再次燃起來、發揮最大的功效、回復被造的目的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「如今」

深感溫暖 -- 乾透、樂透、被祢愛透

祢愛鼓勵 -- 讓我勇敢踏上,赫然前往!


.
祢還有溫柔的外衣,有餅又有魚

有柔情、溫情,更有烈焰的愛情!


.
祢將我燃起,也願我將「您」燃起來

您我 -- 有同一個源頭,被一份愛挽留,直到今天

踏上榮耀的第三程,爆發停不了的復興!


.
「兩火」相傳,燃亮社區…Get Ready!


.
歌8:6 …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約21:9 他們上了岸、就看見那裏有炭火、上面有魚、又有餅。

羅12:11 殷勤不可懶惰.要心裏火熱.常常服事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