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『◇無限者的眼目◇』

『生命相連(影響至深)』


從出生起,我已最深影響祢

因祢最珍惜、最珍貴這關係!


.
我思想、我觀看,我心觸動祢心

我舉手、我投足,竟牽引著無限者的眼目~


.
這愛念 -- 晝夜、四面環繞我

就是深夜、熟睡之時,祢也凝望著我

在夜裡,繼續為我策劃新一天、渴望醒來與我再相見!

日复日,年复年…沒有半秒,我不在祢心板上


.
無論年紀多少,在父懷中,我永遠是寵兒!

因祢我的命,早已相連、至深結連

父啊、父啊,我愛祢^_^


.
詩139:3 我行路、我躺臥、你都細察、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

弗1:8 這恩典是 神用諸般智慧聰明、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