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

『雲彩◇會?』

『連連親嘴,喜悅歡呼』


回家,興奮嗎?

若是白矇矇一片,仍感興奮?!


.
天上並非茫茫雲海、虛無縹緲~

嘩…當中有新居、新城,有義居在其中!


.
在天 -- 祢精挑細選、打點妥當,為我預備永恒的樂居

在地 -- 我願妝飾整齊,將榮美的新婦、教會獻給祢


.
新郎 -- 狂喜地等待、雀躍地迎接娶妻的一刻

阿爸 -- 期待與我親嘴、擁抱、還摸摸我的頭…為祢我擺設娶親的筵宴

嘩~能赴席已極其快樂,何況我是 -- 主角!!!


.
嘩~回家,甚興奮~

永遠團圓◇就在那天^_^


.
帖前4:16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、有呼叫的聲音、和天使長的聲音、又有 神的號吹響.那在基督裏死了的人必先復活。

帖前4:17 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、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、在空中與主相遇.這樣、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

帖前4:18 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