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『有Fun◆有份』

『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雨天和歡樂 -- 原來可以完美地並存^_^

非因價廉而快樂,亦非遊戲而難忘…


.
去過數次OP,這次不同了!

四處洋溢溫情,充滿好朋友、永恒好友,還有至親的朋友~

更能一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,此刻無價!


.
在短暫的人生,祢已為我策劃無盡的永恒…

祢永住我心,使我今生有Fun,更讓我在天家、在永恒中有份!!


.
擁有真親的爸爸,還有至愛的良人

在永恒「有份」,讓人生最「有Fun」


.
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