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『next◆station』

從不歡喜走動,愛在comfort zone

十多年前,為「近」來到這區、這家


.
為「愛」-- 祢捨棄天家,走上乳香崗、沒藥山

為「祢」-- 願我醒起配合祢,為得未得之地!

踏上新里程,迎接這復興!


.
是祢烈焰的愛,把我再次燃起來!

撇棄安逸,靠我主膽壯;衝入敵軍,搶救靈魂


.
十多年後,為「夢」再去!

為祢的夢、我的夢,赫然前往,為得最後勝利!


.
曲:六13 念恩

《祢願意》

願我醒起配合祢,得未得之地!
領我到水深處,得人如得魚。

為真理揚起旌旗,得最後勝利,
為我主得美地,願你我奮起!

副:
將山給我歸給祢,得未得之地,
背起託付追隨祢!

玉瓶打碎、哪怕路崎嶇,
齊步往闖,不會後退。

.
寫於:14/2/2016情人節的擘餅聚會、集結前,暫別大圍家的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