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

『親子◆時光』

『父差遣捨棄祂的愛子』


孩子雖多,祢個別地愛我

時刻 -- 也是祢我的親子時光

創造萬有,讓我享受,到處是祢我的安樂窩、是play group、也是play ground


.
以愛栽種、耐心教導,祢對我有榮耀的期望 -- 望子成王!

朝夕同行,情感越久越深,祢樂與我分享一切、給我愛的肯定

這份個人、測不透的親情,是我人生的動力!


.
祢更用親爸爸的眼目看我,祢定睛、祢凝望…

不按行為,按我本質來愛我、欣賞我~

我也不用作甚麼來逗祢歡喜…

…只要我靜下來,躺在祢愛海,祢便因我歡喜、因愛心花樂放


.
孩子雖多,祢仍專愛我一個,更天天渴想得著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