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

『問◆情人』

Agape的愛 -- 至高的愛

重視這愛、珍貴這情;祢問、一次又一次…

在提問之先,我回覆之前,祢早已付上自己!


.
問◆情人 -- 你愛我麼?

愛的挽回、三次機會,讓彼得、讓我無限量提升!

從此,不再驕傲、不再看自己


.
「祢愛變化提升我,不斷無限昇華」

曾害怕、顫抖,如今站在眾人面前,靠我主膽壯!

不但向婦女,更向官府、長老述說主的恩典作為

還一天帶三千多人作門徒、多次寫信給眾教會…


.
祢的俯就,讓我不斷提升!

從前 -- 覺得高攀不起祢的愛,祢用溫柔蜜語,揭示祢愛的秘密

在愛中肯定我,讓我知道 -- 我是愛祢的~

讓我不再比較,深享祢個人的情愛!


.
問世間,誰能像祢?

將我扶起,讓我榮耀似祢^_^


.
徒1:15 那時、有許多人聚會、約有一百二十名、彼得就在弟兄中間站起來、說…

徒2:14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、站起、高聲說、猶太人、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…

徒4:8-9 那時、彼得被聖靈充滿、對他們說、治民的官府和長老啊…

徒15:7 辯論已經多了、彼得就起來、說、諸位弟兄…

彼前1:1 耶穌基督的使徒彼得、寫信給那分散在本都、加拉太、加帕多家、亞西亞、庇推尼寄居的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