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『祢◇所愛的』

數十年後,祢「所愛的」仍然憶起、記掛這一幕…

…坐在祢左右,側身挨靠祢胸膛


.
我雖不能…像約翰挨靠祢胸膛、成為祢「所愛的」那門徒

但我今日…與祢永遠聯合、成為祢「所愛的」那佳偶


.
無限的祢,歡喜我靠近,更要永住我心~

祢渴想我同樣挨靠祢胸膛,讓我如此親近祢,靜聽祢心聲


.
不論年紀多大、成熟與否,我仍是祢「所愛的」那佳偶

祢要我有這顆心,終日享受這身份^_^


.
約13:23 有一個門徒、是耶穌「所愛的」、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裏。

約21:20 彼得轉過來、看見耶穌「所愛的」那門徒跟著、就是在晚飯的時候、靠著耶穌胸膛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