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

『我◆怎能』

『血的情』


事物的背後,總有一個價值

我怎能定斷自己的價值?

…我的價值,竟是祢的寶血!


.
身體 -- 為我傷透、被擘開、被刺透

寶血 -- 滴滴流下、為愛盡流

祢血的情,確是驚天動地!


.
從前,自覺配不上祢,但祢付上一切,為要買我、聘我永遠歸祢

再高的贖價、重價、代價,祢也願意為我贘還!

我竟如此吸引祢、深深奪去祢心


.
世上只有一位,對我有血的情、血的表證

我怎能不愛祢,更要晝夜親近祢^_^


.
太26:26 他們吃的時候、耶穌拿起餅來、祝福、就擘開、遞給門徒、說、你們拿著吃.這是我的身體。

太26:28 因為這是我立約的血、為多人流出來、使罪得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