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

『早已◇約定』

『主再來提接我們』

日期、時間、地點:不詳
…但「早已約定」

或在今天,祢回來提接我
或在明天,被提天城居所


.
聘禮已下,寶血已灑

我心所愛的 -- 祢何時歸來?

祢也期待迎娶的一刻~


.
今天 -- 祢預備新居、預備祢我永恒的樂居

一天 -- 我要站在新郎旁邊,迎接盛宴,那一刻我要與祢面對面!


.
阿爸 -- 歡天喜地,擺設前所未有的豐筵

新郎 -- 喜悅新婦、盼望迎娶的一天

新娘 -- 精心打扮、裝飾整齊,期待那天


.
就在那天,身體得贖改變
雲彩會面,瞬眼飛奔祢面前

多年相愛,一天相見^_^


.
賽62:5 …新郎怎樣喜悅新婦、你的 神也要照樣喜悅你。

約3:29 娶新婦的、就是新郎.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.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