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『dancing◇fa』

『連連親嘴,喜悅歡呼』

祢雀躍、跳舞;祢歡呼、動容

無限的祢,並非慶賀甚麼偉大創造…


.
我回家,祢甚滿足,到祢懷,祢狂喜、跳舞!

祢得著的 -- 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珍寶!

我永是祢的至愛、至寶!


.
祢譜出父子愛歌、編排星河旋舞

無限、創造的祢 -- 不是坐在寶座上觀看…

祢起來與萬有共舞,為我高歌、歡樂起舞~


.
奏著天父的心曲,陪襯永恒的愛舞

唱出祢的心聲、深情
跳出祢的歡欣、興奮

想到祢的反應,我也深深被觸動,我真是影響祢至深^_^


.
番3:17 耶和華你的 神、是施行拯救、大有能力的主、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、默然愛你、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
路15:25 那時、大兒子正在田裏.他回來離家不遠、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