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『痛過的◇愛』

『父差遣捨棄祂的愛子』

這父愛 -- 充滿熱情、計劃和行動

愛中滿了付出、捨棄 -- 是痛過的父愛!


.
那刻,遍地黑暗、天地抖震
那時,一幕幕的景象,令祢心傷破

見那頭傷、肋傷、身傷、背傷…祢心受傷
見那釘穿的手、寶血盡流…祢心如被萬箭刺透

祢仍堅定、仍要至深得著我!


.
最黑暗、最苦痛的一刻

祢看見我、看見祢我的永恒


.
嘩!迎接成了的呼聲!!

祢衝出來,幔子裂開,與我擁抱、連連親嘴;苦難過去,罪疚消除

這是祢的期待,也是我的期待!


.
直到今天,祢仍渴想與我擁抱、天天會面

因我是祢的最愛、是祢永遠的大喜樂


.
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