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

『容◆不下』

容不下、載不下…

…再少再慢,也載不下、容不下


.
每當回到祢前,祢總一次次地衝擊、湧進我心田

祢愛情 -- 我怎樣也容載不下

祢溫柔 -- 卻不止息地衝擊、湧流

祢愛念 -- 天天累積、無盡加增


.
人算甚麼?

祢豈止愛一次、捨命一次

祢從沒停止,仍天天追求、長情戀慕


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越嶺躥山、歡騰雀躍

祢是榮美的小鹿、曾被殺的羔羊

從頭一天,祢曉得、祢深知、祢享受這身份


.
為我傾盡所有,竟是祢的榮耀和享受,更是祢心底的渴求

祢深知我的需要,所以天天向我湧流…

…直到容載不下,仍繼續流向我^_^


.
H13-39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

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…

約1:29 次日、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裏、就說、看哪、 神的羔羊、除去〔或作背負〕世人罪孽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