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

『悠然◆樂居』

『永住我心,至深聯合』


沒有無敵海景,也沒椰林樹影

我心 -- 讓祢安居、安息、安寧


.
縱橫全宇宙,沒有別的住處,讓祢更嚮往、更悠然居住

我心 -- 讓祢快樂定居,樂在我的心窩裡~


.
千萬人中,我是祢終極揀選、是祢亙古愛願

勝於神人摩西的會幕、金碧輝煌的聖殿…

我讓祢享往、讓祢暢快活在我心田


.
永不搬家…

我心 -- 永遠是祢最舒適、最溫暖的甜美家^_^


.
約14: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、你們在我裏面、我也在你們裏面。

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…

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