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

『從今◇以後』

『我們與主一同降臨』


「從來未見祢,卻是深愛著祢…」

留下情書,訴說祢心底愛語

成就這段 -- 不憑眼見的愛情~


.
從今以後,祢不再喝這葡萄汁
從今以後,祢不在世上、我卻在世上

從今以後,祢坐在阿爸寶座的右邊
從今以後,永遠活在我心裡!


.
認識祢後,世界不在我心頭
自始以後,我愛慕在祢左右

歡喜望天,期待與祢快會面
不憑眼見,天天活在祢面前


.
不憑眼見的愛情 -- 這是超越眼見的愛情

比夢更美、更甜的一天,就在前面

就在那天…


.
太26:29 …從今以後、我不再喝這葡萄汁、直到我在我父的國裏、同你們喝新的那日子。

路22:69 從今以後、人子要坐在 神權能的右邊。

約17:11 從今以後、我不在世上、他們卻在世上、我往你那裏去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