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『Passion◇Fruit』

『生命相連(影響至深)』


祢是熱情果的創造者,更是熱情的創造者

祢熱情地愛我、熱心地成就這救恩!


.
祢排除萬難、在所不惜、竭盡所能…

盡用諸般智慧聰明,籌算這愛的計劃

祢賜下愛子、更捨棄愛子…


.
今天,祢將重任、將最後一棒交付我手

我也要有熱情、有熱心承接這榮耀、尊貴的託付!


.
賽9:7 …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、必成就這事。

林後8:7 你們既然在信心、口才、知識、熱心、和待我們的愛心上、都格外顯出滿足來…

林後8:22 …這人的熱心、我們在許多事上、屢次試驗過、現在他因為深信你們、就更加熱心了。

啟3:19 凡我所疼愛的、我就責備管教他.所以你要發熱心、也要悔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