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

『折◇扣』

『父愛子的愛(父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)』


主完美無瑕、尊貴榮耀,完全順服阿爸的旨意

父愛祂,正常、容易,是合情理的事

.
我曾離家、作浪子、偏行己路…

祢愛我有否「打折扣」?

按地上的標準,定必大打折扣;但祢,有不一樣的標準~


.
若祢給我9折的父愛,我也容載不下、享受不完

但祢竟以100%愛主的愛來愛我!

就算容載不下,祢也不停、不斷地愛我…

我真是祢不折不扣、至親的孩子^_^


.
羅8:17 既是兒女、便是後嗣、就是 神的後嗣、和基督同作後嗣.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、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。

弗2: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、一同坐在天上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