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

『主的羊◆我的羊』

送給主內的牧者、父所愛的親孩子:


沒有特別才幹,沒有多強的知識及忍耐力

只有一顆單純愛主的心、愛羊的心…

.
牧養了幾代孩子,我們遇過風浪、轉變、艱難…

靠主,我們仍堅貞、仍清心、仍喜樂充足地守著這崗位,一個也不能少!

.
縱然有眼淚、有離去,主愛安慰著我們,擦去我們的眼淚,抹去我們的汗水

寶貴,祢深愛我們、深深欣賞我們~

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
.
牧者是怎樣,羊便怎樣~

牧者迷糊,羊就被狼吞吃、被世界擄去…

踏上第三程的牧者,就能成全第三程的小羊!

願您們成為第三程的羊、第三程的同工、第三程的牧者!

.
這是復興的時刻,一同綻放光彩~

願您們擔起這家,背起這託付,一同完成教會、一同攜手衝線!

主啊,我是祢的羊^_^

.
約21:15 …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。

約21: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.耶穌說、你牧養我的羊。

約21:17 第三次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。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、你愛我麼、就憂愁、對耶穌說、主阿、你是無所不知的、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說、你餵養我的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