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

『自隱的祢◆顯明的愛』

『父差遣捨棄祂的愛子』


祢自隱,卻是最榮耀、最偉大的神!

祢隱藏,宇宙卻容載不下

祢管轄海的狂傲,卻最溫柔、體貼~


.
祢冷靜,卻不冷淡,及時施恩

祢謙和,卻為公義懷義怒

祢靜默,卻默然愛我!

祢看地、地便震動,祢摸山、山就冒煙。祢卻看我、撫摸我,我便感到溫暖~


.
祢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裏,卻天天向我就近

祢自隱,卻藉愛子、藉十字架顯明對我的愛


.
祢是「我是」,每個名字也是我的需要!

阿爸啊!無限感謝祢^_^


.
賽45:15 救主以色列的 神阿、你實在是自隱的 神。

番3:17 …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、默然愛你、且因你喜樂而歡呼。

約一4:9 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、使我們藉著他得生、神愛我們的心、在此就顯明了。

提前6:16 …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裏、是人未曾看見、也是不能看見的、要將他顯明出來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