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『情人◇心聲』

『 血的情』

「祢血的情,確是驚天動地!」

這愛、這情,寶貴是永遠屬於我~

.
昨天、今天、明天,直到無盡永恒…

祢不厭其煩地問我、呼喚著我,等待我的答案~

「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」


.
這不但是牧者的詢問,更是情人的心聲~

祢不但要作我的牧者、大哥…祢最要作我萬愛的真良人!

祢有情人的付出,同樣,祢有情人的渴求~

.
祢是無限者、是自有永有,我像沒甚麼可以給祢

但祢竟向我說 -- 無我,祢像有缺…

願將我心、我命、我所有盡獻給祢

.
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
.
約21:15-17 …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…

.
《海邊●祢我的約會》

主復活了,就在海邊與我會面,
預備早點,親自向我顯現。
魚雖然多,愛祢比這些更深麼?
你愛我麼?祢知我愛祢多!
聽見是祢,我的心就雀躍狂喜,
看見是祢,束上外衣奔向祢,
晝夜同活,不想與祢再有別離,
珍貴託付,我要專心跟從^祢。
(珍貴託付,我要為祢走遍全地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