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

『最盡◆最近』

『主永為人』


愛 -- 可以多盡?
親 -- 可以多近?

因愛 -- 性命也可以捨棄
為要親近 -- 榮耀的祢,竟道成肉身


.
天與地 -- 原不相配、不相襯、不相近,擁有無限鴻溝…

祢卻揀選歡躍而來,期待與我同在

祢熱情地就近我,「愛上」永遠為人


.
祢更不遲延,樂意放下整個宇宙的工作,來靜聽我心聲

專心迎向我、不分心、不打盹,每晚靜待我入睡~


.
祢是我主、我神,是我榮耀裡的真良人!

主啊,我愛祢^_^


.
詩121:4 保護以色列的、也不打盹、也不睡覺。

約1:14 道成了肉身、住在我們中間、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、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