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『今天不是◇情人節』

『恆動情心、愛念』

早上,祢送上一束鮮花…

一朵不起眼、路旁的小花,花中又有小花束,設計獨特、精巧,毫不馬虎

今天不是情人節,但祢有情人的表達~


.
這小禮物已設計獨特,何況我的人生…!

祢不急速、不草率、不隨便,比米雕更精細…

甚至,祢用諸般的智慧聰明、充充足足地計劃


.
我真是祢最精心、最個人的傑作,是祢恩愛的標本

祢的意念、思念、愛念 -- 環繞我、伴隨著我


.
今天不但是情人節,更是祢展示愛意的大日子^^


.
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弗1:8 這恩典是 神用諸般智慧聰明、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