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

『祢的◆祕密』

『 永住我心,至深聯合』

曾經
祢我相距無限遠、無關係、無接觸、與祢無份,曾隱藏了一個祕密…

如今
祢我最親最近、祢更永住我心!

祢我間再沒有祕密,若有祕密,這就是 -- 祢戀慕我~


.
這祕密曾經隱藏,如今向我永遠敞開

讓我深信、深知、深深曉得,祢我成了父的後嗣,祢我永遠聯合,更天天活在無限的幸福裡

哈利路亞,祢已作成這事!!!

.
真的
天天高唱「幸福、幸福,我最幸福」,也不多、也不過份~


.
弗3:5 這奧祕在以前的世代、沒有叫人知道、像如今藉著聖靈啟示他的聖使徒和先知一樣.

弗3:6 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裏、藉著福音、得以同為後嗣、同為一體、同蒙應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