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

『至寶◆Most Precious』

『 父愛子的愛(父怎樣愛主就怎樣愛我)』


從前,祢我存著無限的距離、阻隔

如今,因這父愛,讓祢我得親近

這父愛,是我人生的至寶!

.
這是最正常、最無限的父愛

這竟是祢的夢想、心底渴求

祢讓我回家、回到最溫暖的家~

是祢的恩手,將我從罪惡中救拔出來,祢更隨即擁我入懷

.
領我回家的代價,竟是祢愛子的寶血

但祢不惜一切,為我獻上愛子、為我付上贖價…

阿爸啊,我無限感謝祢!


.
弗2: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、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.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)
弗2: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、一同坐在天上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