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

『我主◇我王』

『 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』


我王

祢按著所定的日期出巡 -- 揀選生在馬槽裡

祢來不是施政,是來施愛、施恩

祢來不是巡視,祢要一個個地愛、關心


.
我主、我王

祢榮耀,但毫無架子、最親民,甚至要與我同住、永住我心

為尋著我,祢走遍各城各鄉,沒有枕首之所

祢最榮耀,最後卻為我釘在十字架上…

.
祢是我主、我王,我萬愛的真良人~

我愛祢!


.
詩145:1 〔大衛的讚美詩。〕我的 神我的王阿、我要尊崇你.我要永永遠遠稱頌你的名。

啟5: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、不要哭.看哪、猶大支派中的獅子、大衛的根、他已得勝、能以展開那書卷、揭開那七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