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『 對焦◆Focusing』

照相沒對焦,便Out Focus,相片模糊不清

人生沒對準主,便Out of control,像船沒有舵一樣,找不著人生真正的意義!

.
運動有益處,樂器是好的,甚至查經也是

但稍一偏離,Out Focused,後果可能很嚴重

.
感謝主,保守了我!
讓我學會對準祂,每天以祂為開始、中心和終結

不但有祂,還能緊隨祂、跟隨羊群的腳蹤前行

.
太寶貴,今天有準確的路,讓我跟隨和踏上,直到榮榮耀耀見祂的面^_^

.
腓3:7 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、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。
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