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

『 冊上◇掌上◇心板上』

『 恆動情心、愛念』

冊上,記下每天難忘的經歷
掌上,記下重要、必須辦理的事情
心板上…

.
祢不將宇宙運行的定律、創造的奧秘寫在冊上或掌上
只將我的名字,銘刻在祢心上
因為…

.
祢傾盡祢的全愛、全智、全能,與我創造歷史,編寫愛的故事
喜與憂、笑與淚,與我共同渡過,一一記下

無限者所記下的,不是甚麼偉大的事情,只是瑣碎、不起眼的片段
凡與我有關的,祢都寫下,珍藏在心底

這都是祢最深刻、最享受、最難忘的回憶~

因為…我是祢心上的人!

.
詩139:16 …你所定的日子、我尚未度一日、你都寫在你的「冊上」了。
賽49:16 看哪、我將你銘刻在我「掌上」…
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「心上」如印記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