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

我詩◆我歌:《冊上、掌上、心上》

感謝主,上週五敬拜時的一個感動,讓我更深體會主的大愛,何等細緻、動人!
翌日早上,牀前時光,主的話溫柔臨到,寫下新歌^^

.
曲:二09 與主同坐天上

《冊上、掌上、心上》

1)
冊上、掌上、心上,
銘刻祢心板上 -- 我的人生。
是祢妙愛設計,讓我綻放光輝,
我是祢的寶貝、至愛心血。

2)
祢已永住我心,
相屬、相愛、相戀,永遠不分。
牽我手渡人生,同經水火前行,
完成祢愛夢想,同坐天上!

3)
我屬我的良人,
深知祢戀慕我,至深聯合!
亙古隱藏奧秘,早已為我敞開,
我活在幸福裡、在祢懷裡。

4)
我被祢愛包圍,
被祢擁入心底,愛的凝望^_^
與祢同渡今生,相愛直到永恒,
(左手在我頭下、右手將我抱住)
終日被祢包圍,活祢心底。

5)
從亙古到永恒,
祢以全智全能 -- 創造歷史!
祢傾盡祢一生,編寫愛的故事,
因我是祢佳偶,倆心相印!
因我是祢佳偶,祢心上人!

6)
無限者的冊上,
全是祢我回憶,地上足跡!
最深刻、最享受、最難忘愛片段,
點滴祢必記下,珍藏心底。

7)
求祢將我放在,
祢心上如印記、帶在臂上…
在祢臂如戳記,愛情如死堅強!
是耶和華烈焰,永遠不變。
是耶和華烈焰,祢愛不變。

.
寫於:5/12/2015週六早上,盪漾在昨晚的敬拜中。早晨初醒,牀前時光。

.
詩139:16 …你所定的日子、我尚未度一日、你都寫在你的「冊上」了。
賽49:16 看哪、我將你銘刻在我「掌上」…
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「心上」如印記…

.
Blog:
無限者的故事、片段和回憶…
『 冊上◇掌上◇心板上』 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5/12/blog-post_3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