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『無限者◇無限的情』

『 恆動的父愛與想念』

祢是自有永有,是無限者

從亙古,祢向我發動這份父愛、這份親情
祢愛我的時限 -- 就是永遠!

.
即或 -- 愛念何等寶貴,但不多,也寶貴
或是 -- 愛念一般寶貴,但其數何等眾多,已超越世上所有的恩情

今天,祢的愛念向我何等寶貴,其數何等眾多!

.
祢毫不吝惜祢的所有
給 -- 就傾盡給我
賜 -- 就將最好的賜我,甚至獨生的愛子…

祢是無限者,更是我真、親的爸爸^_^

.
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