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『真◆珍寶』

『 連連親嘴,喜悅歡呼』

祢是孤兒的父、是世人的父,更是我的親爸爸

我是祢至愛的珍寶、愛的珍藏,是用極珍貴的重價買來的

在祢心中,我永遠如珠如寶、最獨特、最無價、無可替代…

.
當祢得著我,隨即要向世界宣告,祢已尋得祢親生的孩子、至愛的寵兒!!

祢看著我,是何等雀躍、甘甜、享受、滿足…

.
祢的榮光照耀著我,讓我發出閃閃光輝~

我在祢心中、在祢眼前閃耀
如今,也在世間閃耀、綻放無盡姿彩^^

.
路15: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。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
路15:24 因為我這個兒子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。他們就快樂起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