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『骨中的骨』

『 永住我心,至深聯合』

從小至今,「不幸地」四肢也曾受創傷

中學時左右手、右腳骨折;今年只弄斷了左腳腳根:P

受傷的痛苦,漫長的復康療程,我也略嘗一二,箇中「滋味」真的…

.
骨中的骨,真的影響最深!!
我受傷,祢也痛;我淚流,祢心震動
我歸家,祢狂喜;我回應,祢樂透陶醉

.
我在祢心中多寶貴
我舉手抬頭、一舉一動,深深觸動祢心

因我不是祢普通朋友,真是祢至愛佳偶^_^

.
感謝主,今天我還健在、還能跑步,還一同跑「只一次的馬拉松」

.
弗5:30 因我們是他身上的肢體。〔有古卷在此有就是他的骨他的肉〕
創2:23 那人說、這是我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、可以稱他為女人、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