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

『生日◆頌』

不是每個也有生日、每年也有生日~
人生變幻莫測,誰能掌握?

一天一秒,也是恩典,是永生神的恩典!

.
人生有眼淚、疾病、死亡…
世事難料,如初如常

不能確保明天的到來
但祢早已確定 -- 每天24小時的同在

甚寶貴!我已得著今生、永恒的盼望!

.
神的心意,是我的人生意思!

我願、我深願您知道、認識和得著!
得著從創世以來,為您我而有的愛情

我信,祢一天會再來
我望,盼望人生因祢綻放光彩
我愛,祢所創造每個寶貴的生命

.
不但生日頌,還要天天頌…
頌讚、頌唱、頌說 -- 祢無盡的妙愛

.
甚願 -- 我詩◆我歌,還有我blog;)

讓您我進入無限者的心底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