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

『情人◆眼裡』

『 個人全心意的愛』

我是祢眼中的瞳人 -- Apple of YOUR eye

從前是蒺藜、荊棘,如今成了祢眼中的百合花

.
愛的凝望、夜靜守候、晝夜保守…
真的,我常在祢的眼中、在祢心坎中

.
在祢眼裡,充滿欣賞、體恤、無限的接納…

我是祢鴿子、妹子、至愛佳偶、祢完全人,永奪祢心

.
詩17:8 求你保護我、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.將我隱藏在你翅膀的蔭下、

申32:10 耶和華遇見他在曠野荒涼野獸吼叫之地、就環繞他、看顧他、保護他、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。

.
曲:快樂頌

《Apple of YOUR eye🍎》

1)
我的良人在男子中,
如蘋果樹在林中。
歡歡喜喜在祂蔭下,
嘗祂果子的滋味。

甚覺得甘甜,我盡情享受,
祢帶我進入筵宴所。
以愛為旗在我以上,
暢快我心、奪我心。

2)
求你們給我萄葡乾,
增補我力、補我力。
給我蘋果暢快我心,
因祢,我思愛成病。

祢的^左手在我^頭下,
大能右手將我抱住。
我願將我所有愛情,
全歸給祢,歸給祢!

3)
聽啊!是我良人聲音,
看哪、祂躥山而來。
祂好像羚羊或小鹿,
站在我們牆壁後。

從窗裏觀看、從窗櫺窺探,
祢柔聲密語對我說:
「我的佳偶、我的美人、
起來、與我同^去。」

4)
我是祢眼中的瞳人,
永在祢心、住我心。
用眼一看,奪去祢心,
願祢陶醉在我身。

我屬我良人,祢也戀慕我,
我願將愛情獻給祢!
接我到祢預備的家,
相會雲彩享婚宴。

寫於:11/8/2015旅行後次日黃昏,旁晚海邊。回家收拾後,把握時光,與主慢步。

身在海旁,心在蘋果樹下🍎🌳。雖不在音樂之都Vienna,或是莫扎特故居Salzburg,只要有主同在,隨時隨地也能寫出動人的愛歌 💖 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