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『卷上◇冊上』

『 恆動情心、愛念』

從前,我名寫在案卷上 -- 通往火湖和滅亡

如今,寫在祢掌上、心上、生命冊上 -- 奔往無盡的春天

.
祢使我人生變得太幸福,沒有再美的故事~

不但得救,祢更將一份永遠的愛情給我

直到今天,無限者 -- 祢仍在追求我~

.
太寶貴!
廿多年前,認識祢、相信祢、追隨祢~

今天仍能持守這道,一同完成祢的心意和愛願^_^

.
啟3:5 凡得勝的、必這樣穿白衣.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.且要在我父面前、和我父眾使者面前、認他的名。

啟20:12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、無論大小、都站在寶座前.案卷展開了.並且另有一卷展開、就是生命冊.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、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