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日 星期五

2022/04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4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L89 甜美家】

- 完完全全合而為一,真是祢終極的夢想

- 有祢的投入、祢的設計,使這家能夠夢想實現、夢想成真!
- 這家,能夠成為神、人永遠安息的居所!


.
【H16-46 甜美家,我最有分】

- 當我的人生投放在祢裡面,這是我人生最正確、最重要的選擇

- 我的決定,竟然能夠影響世界、影響祢心意的完成!

- 我們真是一群有影響力的人
- 是有異象、有託付、有方向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【華昌】

- 在教會歷史上、最後的一個流,遇上了一個有史以來、最大的時機!

- 我的人生,要隨從聖靈的帶領
- 作出人生、在這流中,踏上最榮耀的工作、最美麗的決定!

- 願我能夠放下自己、一生尊祢為大,只看重祢的意思,不求自己的意思


.
- 可11:3 若有人對你們說、為甚麼作這事.你們就說、【主要用他】.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。

- 祢要用我,就是祢需要我的意思!
- 這是充滿愛的呼召,渴想我最榮耀的表達!

- 我的一生,要決心作祢喜悅的事情
- 願我的人生沒有自己的事業,只有祢的事!

- 人生,要有夢想、另有一個心志,與祢貼近的心志
- 踏上人生新一程、未知的路,是十分需要禱告、得到祢的祝福!


.
【志光】

- 波蘭的人心,也開始預備
- 因為他們害怕戰爭和疫情的蔓延

- 他們信奉天主教和東正教

- 感謝主,團隊暫時已有據點、交通工具,更有建造東歐教會的異象

- 求主祝福在波蘭及英國預備地方,能夠幫助當地及烏克蘭人,順利租用收容中心,舉行福音聚會


.
- 時機一過,未必再有!

- 渴想人生為祢作一件最榮耀、最光輝、最貼近祢心意的事情嗎?

- 作一件,在天上必定會跟子民、祢的百姓述說、回味的事情嗎?

- 趁時而獻,實屬美事,時候不多,機會或只一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20071019 大衛帳幕是神的心意、神所渴求的實 Part 2】

- 神對外邦人的心意、外邦人享受的福氣

- 我們要真知道,重修大衛倒塌的帳幕的意思!
- 祢不是要有一個實體的帳幕,而是要我們擁有大衛帳幕的內涵!


.
- 大衛帳幕,亦稱為、殿、居所、棚、亭子
- 它的建築簡單,但有神特別的同在、親近!

- 詩23.6 耶和華的殿
- 詩27.4-6 他的殿、亭子、帳幕、他的帳幕…

- 在大衛帳幕中事奉,他十分快樂、享受,並且唱詩、獻祭


.
- 撒下11:11 烏利亞對大衛說、約櫃和以色列、與猶大兵、都住在【棚裏】.我主約押、和我主〔或作王〕的僕人、都在田野安營.我豈可回家吃喝、與妻子同寢呢。我敢在王面前起誓、〔原文作我指著王和王的性命起誓〕我決不行這事。

- 大衛帳幕:棚

- 詩15.1 祢的帳幕
- 122.1 耶和華的殿

- 在那裡事奉、敬拜或是停留,他們也感到快樂,流連忘返


.
- 大衛的心渴求甚麼?

- 就是在大衛帳幕中唱詩敬拜
- 王的工作相當忙碌,但他珍貴這美事

- 建造大衛帳幕,不是要重建物質的帳幕,而是恢復當中的敬拜和內涵
- 讓全國上下充滿感恩,滿載歡樂,熱愛神和祂的家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另有一個心志】


- 大衛帳幕:tabulace、house、tent、booth
- 大衛帳幕:殿、居所、棚、亭子

- 撒下6:17 眾人將耶和華的【約櫃】請進去、安放在所預備的地方、就是在大衛所搭的【帳幕裏】.大衛在耶和華面前、獻燔祭和平安祭。


.
- 摩西的帳幕、所羅門的聖殿,在以色列人心中是十分重要的
- 人重視的,不一定是大衛的帳幕

- 所以正常地,人並不會選擇或看重大衛帳幕
- 因這帳幕在那個時代並不起眼,出現的時間也十分短暫

- 甚至隨著所羅門聖殿完工,大衛帳幕也漸漸過去
- 阿摩司、雅各在後來突然提起大衛帳幕,實在有點奇怪


.
- 摩9:11 到那日、我必建立【大衛倒塌的帳幕】、堵住其中的破口、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、重新修造、像古時一樣.

- 阿摩司說這話的時候,所羅門的殿還在

- 在那個時代開始,外邦人能夠享受各種以色列人才擁有的福氣

- 外邦人可以加入以色列的支派中,甚擔當重要的工作和事奉,例如:迦勒加入猶大,俄別以東加入利未支派


.
- 祢愛迦勒、欣賞他,所以給他一座城
- 因他另有一個心志,專心跟從神!

- 在進入迦南、分地時,祢給他一大片土地,還給他一座城,就是希伯崙
- 希伯崙,就是相交、團契的意思

- 今天,我們也要另有一個心志!
- 要勇於打敗心靈上的巨人、不被仇敵威嚇

- 願祢使我專心愛祢、更信任祢!
- 願我今生、永恒最愛,愛祢不再打折扣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帳幕的稱呼】

- 賽56:3 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不要說、耶和華必定將我從他民中分別出來.【太監】也不要說、我是枯樹。
- 賽56:4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、那些謹守我的安息日、揀選我所喜悅的事、持守我約的太監.
- 賽56:5 我必使他們在我殿中、在我牆內、有記念、有名號、比有兒女的更美.【我必賜他們永遠的名、不能剪除】。

- 無後為大,有後代是中國人所重視的

- 但在祢心中,這並不要緊的
- 最要緊的,是天上、永恒的名,這是祢獨特賜給我的!


.
- 賽56:6 還有那些與耶和華聯合的外邦人、要事奉他、要愛耶和華的名、要作他的僕人、就是凡守安息日不干犯、又持守他〔原文作我〕約的人.
- 賽56:7 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、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.他們的燔祭、和平安祭、在我壇上必蒙悅納.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。

- 今天,外邦人也能夠享受祢,與祢相交,一同作樂,這是祢的心意!


.
- 賽66.18-21

- 賽66:21 耶和華說、我也必從【他們中間取人為祭司、為利未人。

- 外邦人能夠成為祭司,我們也是祭司!

- 俄別以東怎樣成為利未人,在約櫃前事奉、敬拜
- 他的經歷和見證,也成了我們的例子,祢也要我們效法他!


.
- 撒下6:16 耶和華的約櫃進了大衛城的時候、掃羅的女兒米甲、從窗戶裏觀看、見大衛王在耶和華面前踴躍跳舞、心裏就輕視他。
- 撒下6:17 眾人將耶和華的約櫃請進去、安放在所預備的地方、就是【在大衛所搭的帳幕裏】.大衛在耶和華面前、獻燔祭和平安祭。

- 代上15:1 大衛在大衛城為自己建造宮殿.又為 神的約櫃預備地方、支搭【帳幕】。

- 代上16:1 眾人將 神的約櫃請進去、安放在大衛所搭的【帳幕裏】、就在 神面前獻燔祭、和平安祭。
- 代上16:4 大衛派幾個利未人在耶和華的【約櫃前】事奉、頌揚、稱謝、讚美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.

- 撒下11:11 烏利亞對大衛說、【約櫃】和以色列、與猶大兵、都住在【棚裏】.我主約押、和我主〔或作王〕的僕人、都在田野安營.我豈可回家吃喝、與妻子同寢呢。我敢在王面前起誓、〔原文作我指著王和王的性命起誓〕我決不行這事。


.
- 詩15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阿、誰能寄居【你的帳幕】.誰能住在你的聖山.

- 當時摩西的會帳在基遍,只有大衛帳幕在耶路撒冷

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【耶和華的殿中】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- 殿、house:大衛的帳幕


.
- 詩27:5 因為我遭遇患難、他必暗暗地保守我.在他【亭子裏】、把我藏在他【帳幕】的隱密處、將我高舉在磐石上。

- 亭子,booth
- 以色列人過住棚節,他們會支搭簡陋的棚子,住在裡面
- 他們記念祢曾帶領他們出埃及

- 帳幕、殿和亭子的意思
- 亭子可以為他們遮風擋雨,有被保護的意思

- 詩91: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、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。

- 活在全能者的蔭下,是人生最安全的時間!



.
- 詩27:6 現在我得以昂首、高過四面的仇敵.我要在他的【帳幕】裏歡然獻祭.我要唱詩、歌頌耶和華。

- 王每天作重要的事情,就是他親自帶領敬拜,彈琴唱詩的時光
- 不可少的,只有一件!

- 不是忙碌與否的問題,是看見祢心中最要、最重視的
- 與祢親近,一生一世瞻仰祢的榮美,我要親眼看見祢的榮耀和能力!


.
- 詩63:2 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、為要見你的能力、和你的榮耀。

- 這是合祢心意的人所要作的、渴想作的事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在逆境中歡呼】

- 詩61.62.63 是押沙龍背叛時所寫的詩篇

- 詩61:2 我心裏發昏的時候、我要從地極求告你.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。
- 詩61:3 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、作過我的堅固臺、脫離仇敵。
- 詩61:4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裏.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。〔細拉〕

- 大衛身在異地、肉身離開了大衛帳幕,但他最記掛、最難忘的,就是在帳幕的時光
- 不是在皇宮享樂的時光


.
- 詩63:2 我在【聖所】中曾如此瞻仰你、為要見你的能力、和你的榮耀。

- 聖所,就是大衛帳幕,他懷想以前瞻仰、敬拜祢的時光
- 無論在那裡,他擁有一顆渴慕、要祢的心!


.
【祢要重建怎樣的帳幕?】

- 代上6:31 約櫃安設之後、大衛派人在【耶和華殿】中管理歌唱的事。
- 代上6:32 他們就在【會幕前】當歌唱的差、及至所羅門在耶路撒冷建造了耶和華的殿、他們便按著班次供職。

- 耶和華的殿,都是大衛帳幕

- 詩27: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

- 從前,只有大祭司一年一次進到至聖身
- 今天,實在太快樂,天天都可以在祢面前唱詩、敬拜、作樂跳舞


.
- 阿摩司書9章

- 他們不是去取材料,再次建造帳幕,這並不困難
- 而是,祢要我們重建大衛帳幕的內涵、心靈內涵,重得當時心靈的質素

- 大衛帳幕短暫,但極其中的意思十分重要
- 這是一生的信息,永恒、在天上都要這樣的敬拜!

- 其中的意思,是祢所喜悅的
- 亞薩、希曼、以探,也是祢所喜悅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心存感恩】

- 詩76:1 〔亞薩的詩歌、交與伶長、用絲弦的樂器。〕在猶大 神為人所認識.在以色列他的名為大。
- 詩76:2 在撒冷有他的帳幕、在錫安有他的居所。

- 猶大支派特別認識神,因大衛也是猶大支派
- 他們重視敬拜和事奉的實質

- 在事奉中,他們有祢特別的同在,祢親自顯出祢自己的榮耀
- 這不是迷信,而是祢的欣賞和應許


.
- 今天,我們有餅杯來記念祢,就能夠一次次想到祢為我們死!

- 在約櫃裡的東西,有嗎哪,讓他們回想祢供應他們、帶領他們出埃及
- 回想、追想、感恩是,十分重要的!

- 約櫃和其中的東西,讓以色列人想起很多感恩的事情
- 他們出離為奴之地,一直都是祢供養他們!

- 祢就是生命的糧
- 發芽的杖:代表祢有無窮生命大能!


.
【回想過去,充滿感恩】

- 過去,顯明祢對我的心、愛我的心

- 這是揀選的愛,每次回想都觸動我心
- 在全球億萬人中,有祢對我個人的愛!

- 在千萬人中,祢竟揀選我
- 我微小,但祢竟愛我,、決心揀選我!


.
- 珍貴每次聚會,勿失感恩的心
- 詩122

- 詩122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人對我說、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、我就歡喜。
- 詩122:4 眾支派、就是耶和華的支派、上那裏去、按以色列的常例、〔或作
- 作以色列的證據〕稱讚耶和華的名。
- 詩122:5 因為在那裏設立審判的寶座、就是大衛家的寶座。
- 詩122:6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。耶路撒冷阿、愛你的人必然興旺。

- 詩122:9 因耶和華我們 神殿的緣故、我要為你求福。


.
- 詩112所講的地方,就是大衛的帳幕
- 到帳幕中,他必定充滿快樂、歡喜

- 這是我們特別的權利,很寶貴有這敬拜的權利!

- 他們不會覺得慣了、重複,所以沒特別…
- 而是一次次、一天天的享受,感受不同、疊起來的快樂!


.
- 他們的行動,影響了全國,彼此的心靈被點燃
- 他們看見神的恩典,讓人羨慕,更要一個個親身活在其中!

- 在帳幕前敬拜的快樂,就像過節一樣
- 不要忽視,take it for granted

- 要珍貴自己擁有這特權,別失去感恩的心
- 每一次,祢也會特別同在的!

- 天天有這感恩的心,一生愛祢的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