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

2022/03/2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3/2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以弗所書一章


.
【美麗的創造】

 - 祢實在太完美、太美麗,真的令我永遠希奇!
 - 太寶貴,最美的祢向我打開祢心

 - 萬物、一切創造,揭示祢對我的鍾情
 - 一切都不是偶然,是祢愛的表達!

 - 在我未信主前,我的心眼真的瞎了
 - 竟看不清、想不到,不明又不信…


.
 - 詩1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.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
 - 但太寶貴,有祢開了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看見天地萬物的真相、背後的內涵

 - 世人歡喜旅遊,看美景、新事物
 - 當祢開了我的心靈眼睛,我所觀看的真的完全不同了!
 

.
 - 祢創造的大大、中中、小小世界,同樣是精細、美麗
 - 無論用顯微鏡或望遠鏡觀看的,同樣充滿智慧和美麗

 - 直接用肉眼所見到的,都能使我希奇、艻驚嘆
 - 例如:我能用肉眼、又能用望遠鏡觀看月亮,不同的大小、距離,不同的美麗


.
 - 祢創造的飛鳥,不需跑道,就能夠自由起飛
 - 人所造的飛機,必須要跑道才可

 - 飛鳥能拍翼;人所造的飛機卻不能
 - 祢親自為鳥兒妝飾,有美麗的羽毛,多姿多彩

 - 即或人犯了罪,創造界仍然這麽美麗,充滿色彩和樂趣
 - 看見萬物,我能看見祢的愛和榮耀


.
 - 世上的動植物都十分美麗,能夠使我們快樂,從他們身上看見祢創造的美心

 - 動物也有思想、有智慧,因為是祢所創造的
 - 動植物也有不同的「衣服」,人也學習他們,編織色彩鮮豔、各種花紋的衣服

 - 城市裡有光污染,使我們看不清祢創造的繁星
 - 星宿、昆蟲,同樣美麗,每種也有獨特的美


.
 - 祢就是最利害的藝術家、創造者,創造出最美麗的圖畫,每天也不同、不同的美麗

 - 世人在節日中互送花束,祢更是花的創造者
 - 看見鮮花的美麗,看見祢色彩繽紛的美心

 - 花朵有不同形狀、色彩、香氣,在不同季節、天氣中盛放
 - 在每朵花朵的背後,也有祢愛的表達、情意的流露

 - 一切、一切,都是祢快樂的創造,渴想我們快樂、享受其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美麗的救恩】

 - 羅3: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、虧缺了 神的榮耀。

 - 雖然人犯罪,虧缺了祢的榮耀
 - 但祢總給我們機會,給我重生的機會!

 - 祢創造我有靈魂,能夠與祢溝通,相交、相愛
 - 我真的擁有無比潛質,我是極美麗的,因我是祢所創造的!

 - 最最美麗的,是我們當中有情,各種愛情、親情、友情…
 - 愛,就是最偉大、榮耀的創造!


.
 - 我們每一個也是最獨特、最美麗的,是祢獨一無二的傑作!

 - 祢按著形象創造我,我能夠彰祢的榮耀!
 - 我的榮耀和美麗,真的超過世間一切的總和

 - 今天,我從神生、重生了,回復到最美麗的狀態!


.
 - 祢的救恩,更是最完美、榮耀、美麗的
 - 彰顯出祢各方面的榮耀、權能、美麗

 - 救恩,使我們有最利害的改變,實在太利害了
 - 從前與神為敵的,今日與祢最相屬、最親近

 - 救恩,顯出祢的榮耀,
 - 救因的果效也十分美麗、深遠到永遠

 - 這救恩,是從全宇宙最高的愛所產生的
 - 祢深愛我,所以為我成就這救贖,這更是祢對我合情合理、愛的表達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屬靈的福氣】

 - 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,真是十分美麗的設計
 - 今天,不單重得樂園、伊甸園,我更能夠得著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!

 - 到那日,祢創造新地球、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
 - 從前的伊甸園有一棵生命樹,到永恒,必定有許多棵!

 - 祢為我們預備居所,必定是全宇宙最美麗的居所!
 - 這是我的家,也是祢的家!


.
 - 不但這家,祢愛的計劃都是最美麗的!

 - 靈福篇:以弗所書一章

 - 我們都能夠似祢,看見前面的大喜樂,就在永恒、就在天上

 - 我們不但有今生的盼望,更有永恒的指望!
 - 祢預定要將許多屬靈的福氣,無限地傾倒在我身上!


.
 - 弗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、他在基督裏、曾賜給我們【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】.
 - 弗1:4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、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、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【聖潔】、【無有瑕疵】.
 - 弗1:5 又因愛我們、【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】、預定我們、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、

 - 阿爸所預備、所設計的,是按祂的歡喜、使祂自己快樂的,就是我永遠作祂的親孩子!
 - 我作祂的親孩子,帶給祂無窮無盡的快樂

 - 地上的父母,亦因自己的兒女得著快樂
 - 同樣地,祢傾盡所有來得著我,我真的至深滿足祢心,我真是祢快樂的泉源!

 - 祂與我,有一份至深父子親情!
 

.
 - 弗1:5 又因愛我們、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、預定我們、藉著耶穌基督【得兒子的名分】、
 - 弗1:6 使他榮耀的【恩典】得著稱讚.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。

 - 這恩典實在太寶貴、太寶貴,不是我們求就能夠得著
 - 這真是阿爸的渴求,更是父子聖靈的愛願!


.
 - 弗1:7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、得蒙救贖、過犯得以赦免、乃是照他豐富的恩典.

 - 祢救贖、聘我永遠歸祢,這是祢永遠的心
 - 祢更渴想我們每一個,也有家可歸,有一位最愛我們的親阿爸!


.
 - 弗1:8 這恩典是 神用【諸般】智慧聰明、【充充足足】賞給我們的、
 - 弗1:9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、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、
 
 - 祢不願祢我之間有任何的秘密,祢早已將秘密和計劃向我陳明、為我打開
 - 這計劃,真是父子聖傾無限的心願,能夠重得我們,將我們帶到無盡、永遠的幸福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的「一」】

 - 弗1:10 要照所安排的、在日期滿足的時候、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、都在基督裏面【同歸於一】。

 - 這合一、同歸於一,實在太寶貴、太動人,這是全宇宙最利害的相愛

 - 祢渴想我們清楚祢的心意和奧祕!
 - 今天有祢,我們真的能夠彼此相愛,以愛相待

 - 祢渴想向我徹底打開祢心底的秘密,還要我們真知道、不。斷明白過來
 - 基督的奧祕就是我們、就是教會!

 - 我就是祢心底的秘密!


.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
 - 這奧祕,就是祢成為肉身、永遠為人,更與我們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,能夠至親至近
 - 一天,我們擁有復活身體,能夠榮耀似祢,再沒有病痛或肉身的限制

 - 我們將來有復活的身體,必定比天使更利害
 - 不但靈魂得贖,身體都能夠得贖
 - 有榮耀的身體,更永遠不會朽壞!


.
 - 我們的形狀必定與祢的形狀相似

 - 將來就算上太空,都不用穿上太空衣,就能夠自由自在地翱遊天際
 
 - 到那日,就算光的速度也不乃我們的速度
 
 - 在永恒,實在太快樂,我能盡一切來愛祢、無限制地來愛祢
 - 愛祢、與祢親近,更不會疲倦,真的能夠暢所欲愛!


.
 - 弗1:10 要照所安排的、在日期滿足的時候、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、都在基督裏面同歸於一。
 - 弗1:11 我們也在他裏面得了基業、〔得或作成〕這原是那位隨己意行作萬事的、照著他旨意所預定的.

 - 我是祢的產業、祢的快樂、祢的享受

 - 一天,我能夠與眾聖徒一同承受萬有!
 - 新耶路撒冷,我真的最最有份


.
 - 弗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真知道他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 - 每天,我需要祢開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真知道祢、看見祢的美心
 - 惟有祢開我的心眼,才能夠真知道祢,得著真正的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心意的前征】

 - 在戰爭和疫情下,邦國都有困苦
 - 但我們知道祢愛的設計,仍然無阻礙地、按著祢的心意前進!

 - 盼望在戰爭下,我們能夠在東歐開展教會
 - 祢不斷為祢的心意著急,在全地開展、完成祢的心意!


.
 - 現在正製作信息套件,祢要透過我們祝福全世界的基督徒,使人清楚確信福音和真理

 - 有祢的同在和祝福,我能夠成為世界的大祝福
 - 透過科技,祢要使千萬人認識祢的愛和心意


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【何等指望】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 - 今生,我們真的有何等的指望,也有今生的盼望
 - 還有,許多、許多來生的應許
 - 一天,祢還要再來提接我們!


.
 - 弗1: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
 - 弗1:23 【教會】是他的身體、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。

 - 我們要深知自己的福氣,懂得享受,活在祢的快樂中

 - 我們真是全宇宙最有福的一群,能夠如此愛祢、回應祢、享受祢、敬拜祢,實在太幸福!
 - 我們真是祢心意中的核心

 - 今天,我所得的福實在太大!
 - 真的,要永恒才有足夠時間享受、知多一點、再一點

 - 我很需要有永恒,才能稍為享盡、深享更多
 - 因為祢為我所存留的,真是永遠享不完、測不透的福氣!


.
 - 有限、微小的我,竟然成了祢的產業!
 - 太寶貴,祢的愛夢真的成就了

 - 我能夠繼承神的產業,明白阿爸在宇宙中的大計
 - 今天,我與阿爸最相愛、最同心,真的在祂心意中最有份!

 - 我竟是諸長子、父至親的孩子
 - 祢得著我,真的心花樂放,滿足得很
 - 祢太歡喜有我、渴想時刻擁抱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以父的事為念】

 - 路2:49 耶穌說、為甚麼找我呢.豈不知我應當以我父的事為念麼。〔或作豈不知我應當在我父的家裏麼〕
 
 - 年青的祢,留在殿中以父的事為念

 - 阿爸也要我如此,有祢的心和渴求
 - 每天,求祂的國和祂的義!

 - 父要我在祂的大計中最有份,要我有份參與、完成、同得榮耀
 - 祢必要大用我!

 - 我的人生實在太寶貴,能夠與祢同心同工,完成大業
 - 在小事上、地上的事忠心,祢必將大事、永恒的事都交在我手裡

 - 到永恒,我要與祢一同作王,直到萬代


.
 - 在地上,我們完成教會,在永恒,阿爸的大業將會無限地擴張!
 - 我們與祢一同管理新天新地,帶給人最大的幸福和盼望!

 - 地上君王,將榮耀歸與耶路撒冷

 - 啟21:24 列國要在城的光裏行走.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。

 - 每天,我們應當歡喜快樂,因為阿爸的國很快來到!
 - 每天,我要以祢和阿爸的事為念,求祢的事、祢的國和祢的義!


.
 - 在小事上忠心,就是完成教會、地上這一程
 - 今天在地上雖有苦難,但這是特別、榮耀的經歷,因為直到永遠都再沒有苦痛

 - 祢要我們一生活在神的家中
 - 得著這天上、何等的指望,並且永遠不會終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合一相愛】

 - 弗1:9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、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、
 - 弗1:10 要照所安排的、在日期滿足的時候、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、都在基督裏面同歸於一。

 - 祢藉著十字架,廢掉一齊冤仇,使以色列人和外邦人,能夠同歸於一

 - 這是在地上最不可能發生的事,但靠著十字架,能夠使彼此得親近
 - 不但不再彼此為仇,更能夠彼此相愛,活出神家!


.
 - 弗2:13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、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裏、靠著他的血、已經得親近了。
 - 弗2:14 因他使我們和睦、〔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〕將兩下合而為一、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.

 - 我能坦然親近祢,再沒有任何阻隔,能夠與祢面對面
 - 從前是無權、無份、無記念、無神的,今天祢的心意與我最有關係

 - 祢的神就是我的神,祢的父就是我的父
 - 祢的國就是我的國,祢的家就是我的家


.
 - 弗2:14 因他使我們和睦、〔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〕將兩下合而為一、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.

 - 猶太人和外邦人不再敵對,最難合一的,終必相愛合一!
 - 無分彼此,能夠彼此相愛


.
 - 弗2:15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、廢掉冤仇、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.為要將兩下、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、如此便成就了和睦.
 - 弗2: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、便藉這十字架、使兩下歸為一體、與 神和好了.

 - 十字架不但救贖我,還能使世世代代敵對的,能夠最合一、最相愛

 - 彼此合一,成為祢的身體


.
 - 約17章,就是祢對教會的心意,祢五次為我們祈求合一

 - 合一,就是三一神愛的夢想、最高的愛願
 - 合一,也是我們心靈最大需要!


.
 - 昔日1992.6.8,聖靈臨在,BS彼此通透,相愛合一

 - 與祢相愛並不困難,但人與人要如此相愛合一真的不容易
 - 惟有在祢裡面,彼此相愛、愛神,才能夠真正合一

 - 今天,我們每個也能夠無比的一,並且彼此相愛、最愛祢,因祢已活在我心裡


.
 - 這是祢的心意、旨意的奧祕!

 - 大家能夠坦然釋放,盡一切來相愛、愛祢,真是最快樂的時光

 - 這真是大事,是十字架作成的果效
 - 這也是神人最期待、最渴望的夢想

 - 祢終極的心願,就是:「我也在他們裡面」
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我也在他們裏面。


.
 - 約17章,這是祢最快樂的心願!
 - 祢看見弟兄相愛和陸,祢和阿爸都最快樂

 - 父母看見兄弟不和,他們也感到最深的痛苦
 - 但當一家人合一、相愛,彼此也倒覺歡喜!

 - 當我們最一、最近,祢們就最心滿意足!


.
 - 在地上,祢與門徒同住
 - 今天,祢更要永住我心,這是祢前面的大喜樂,我心真是祢的終點站!

 - 太寶貴,今天教會出現了
 - 我與祢已經成為一靈,永遠聯合

 - 永恒,彼此、全宇宙都順服祢,尊祢為大,暢活在祢的愛裡!
 - 每一個也以祢為先、為主,活出最和諧、相愛、合一的永恒!


.
 - 在新天新地,到處都充滿愛祢、認識祢心意的人
 - 人與人不再疏離或有任矛盾衝突,關係不再破裂,並且快樂地永遠相愛!

 - 這是神人安息所在,愛的世界
 - 今天,彼此為敵的,永恒卻能夠彼此相愛、全心歸向祢

 - 這種合而為一、和諧,真是天地都羨慕!
 - 天堂就是這樣,充滿相愛和諧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挽回】

 - 罪帶來痛苦,帶來死亡,與祢疏離…

 - 祢將我們帶回神的心意、起初創造的目的中
 - 這就是阿爸的大業!

 - 弗1: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

 - 彼此相愛順服,活在愛的計劃中


.
 - 罪惡敗壞了一切,但祢卻用寶血,聘我永遠歸祢!

 - 祢用寶血,買了各族、各方、各民、各國
 - 讓每一個,成為與祢最親密的人!

 - 啟5:9 他們唱新歌、說、你配拿書卷、配揭開七印.因為你曾被殺、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、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、叫他們歸於 神、



.
 - 啟5:12 大聲說、曾被殺的羔羊、是配得權柄、豐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貴、榮耀、頌讚的。
 - 啟5:13 我又聽見、在天上、地上、地底下、滄海裏、和天地間一切所有被造之物、都說、但願頌讚、尊貴、榮耀、權勢、都歸給坐寶座的和羔羊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
 - 在天上,充滿愛的敬拜,能夠參與已經太蒙福
 - 太寶貴,我能站在祢身旁,是新婦、羔羊的妻!


.
 - 林前15:23 但各人是按著自己的次序復活。初熟的果子是基督.以後在他來的時候、是那些屬基督的。

 - 我們的身體將要得贖,將會得著復活身體!

 - 不再有病痛或軟弱,不但恢復最佳狀態,甚至勝過伊甸園的亞當,是全新的身體!


.
 - 林前15:24 再後末期到了、那時、基督既將一切執政的、掌權的、有能的、都毀滅了、就把國交與父 神。
 - 林前15:25 因為基督必要作王、等 神把一切仇敵、都放在他的腳下。

 - 林前15:26 儘末了所毀滅的仇敵、就是死。
 - 林前15:27 因為經上說、『 神叫萬物都服在他的腳下。』既說萬物都服了他、明顯那叫萬物服他的不在其內了。

 - 林前15:28 萬物既服了他、那時、子也要自己服那叫萬物服他的、叫 神在萬物之上、為萬物之主。

 - 詩110
 - 啟21.4


.
 - 我們彼此順服,活出相愛的實質,最合一和諧,沒有罪惡或自私…
 - 在永恒中,只有無盡的快樂

 - 天地也是祢愛的創造,動物、植物、景色也充滿愛

 - 全是愛,一切都是用無限者的愛包圍
 - 祢更榮耀重生我

 - 在天上,一切都比今天所見的更美麗,新天新地、新美甜


.
 - 遍地都充滿色彩,愛與快樂
 - 每個人也認識祢、與祢親近,所以不斷被祢變化,每個也是愛的創造,不斷增榮、增甜

 - 有祢愛的內涵中,有我!
 - 每天,我被愛沐浴著,得著重生的美麗

 - 天天活在最高的親情、愛情中,實在太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