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4日 星期一

2022/03/1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3/13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雅歌書第6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教會是祢的家、是祢永遠的居所
 - 教會是祢的花園、祢的香花畦

 - 太寶貴,祢已與我永遠聯合,我是出於祢最美麗的心、最美麗的愛夢!
 - 為這愛夢,祢永遠成為人,更為我迫切走上十字架

 - 今天,祢已最榮耀、得著愛的勝利!
 - 我們相聚在一起,使祢得著最大的快樂

 - 在全宇宙中,我最能奪去祢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稱讚】

 - 在全宇宙中、雅歌中,竟然有一份如此美麗的稱讚、稱讚我的話
 - 從頭到腳,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稱讚!

 - 這不是普通人的話、寒暄的說話,這是無限者心中的情話!
 - 在祢的稱讚中,我能夠認識自己、真正的自己!


.
 - 在世上,我們會被許多錯謬的認識,誤解了自己
 - 我們真的要被真理清洗內心,才能真知道、真認識自己!

 - 雅歌是我們的「介紹」、真相,讓我真正認識自己的美麗和本相

 - 在祢心中,我是最最完美的!
 - 在祢的愛裡,我能夠找到自己真正的價值


.
 - 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【得撒】、秀美如【耶路撒冷】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。

 - 得撒、耶路撒冷,是以色列和猶大的京都,是被揀選、最美麗,是超越的!
 - 我是美麗得驚人,甚至是「驚豔」的!

 - 我的美麗,甚至驚動祢的心
 - 我的美麗,能令無限者驚亂!

 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…


.
 - 歌6:9 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【只有這一個】、是他母親【獨生的】.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…

 - 只有這一個、獨生的:是超越、無可替代的
 - 我在父子聖靈心中,是最獨特

 - 在全宇宙中,真的找不到另外一個我


.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 - 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:是整齊排列、有紀律、壯觀、素有訓練、有氣慨、有信心的…
 - 不是一個士兵,而是一隊威武的軍隊!

 - 在世上,我們也不是獨行俠,或是單打獨鬥的
 - 我們是教會、是連絡整齊、常作準備、被成全、被訓練的一群,是最奪去祢心的!


.
 - 美麗如月亮:百變多姿、千變萬化、十分美麗,每天的形狀、位置也不一樣
 - 有著不同的形狀、角度、色彩、光暗…

 - 在祢心中,我有多重的美麗、每天不一樣的吸引!
 - 祢看我,每天也如痴如醉,良人的心就晝夜被我奪了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就是日光、晨光】

 - 有祢,我們時刻也充滿盼望,更能夠光照世界
 - 就算在艱難、疫情中,我們也能夠讓世人在黑暗中看見曙光!

 - 祢是我盼望的源頭,祢在我心中成了榮耀的盼望

 -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

.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 - 我們與世人不同,我們的盼望是有根、有基的!
 - 祢是我盼望的源頭,我們是似祢的,我們也能夠帶給世人真正的盼望!


.
 - 路1:76 孩子阿、你要稱為至高者的先知.因為你要行在主的前面、預備他的道路.
 - 路1:78 因我們 神憐憫的心腸、叫【清晨的日光】從高天臨到我們、
 - 路1:79 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.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。

 - 祢就是清晨的日光,祢來了,照亮我的人生

 - 我是極需要光、極需要祢的!
 - 祢帶我離開黑暗,並且光照我、溫暖我,帶給我無比的盼望!


.
 - 人歡喜看日出,因日出帶來新的盼望
 - 祢就是清晨的日光,天天帶來盼望、照亮我每一天的人生!

 - 祢愛造就我,引導我走到平安的路上,使我不再跌倒、不再受傷!


.
 - 何西亞的揀選,慕要認識耶和華!

 - 何6:3 我們務要認識耶和華、竭力追求認識他.他出現確如【晨光】、他必臨到我們像甘雨、像滋潤田地的春雨。

 - 祢為祢的名,引導我走義路
 - 何時親近祢,何時就有盼望、出現曙光!

 - 我心能夠因祢安息、平靜安穩,有祢我能夠在夜間歌唱,在難處中歡呼!


.
 - 祢也像甘雨、春雨,不斷滋潤我心,使我不再枯乾或乾渴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已回到愛的源頭中,祢是我的真葡萄樹!

 - 祢也是公義的太陽,從高天臨到世界
 - 祢是和平的君,帶來永遠的和平和盼望!


.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 - 祢是日光、晨光,我們也同樣擁有祢的特質
 - 我是世上的鹽、世上的光,能夠與祢一同照亮這世界的

 - 在世上,我們是黑暗中的光和明燈!

 - 我就如晝夜間的太陽和月亮,能夠深深奪去祢的心、祢的眼目和專注
 - 祢造光體的目的,就是用晝夜來稱讚我!

 
.
 - 月亮感覺是較溫柔、有變化的,新月、滿月的變化帶來了潮汐
 - 月亮也有微笑的日子,Smile moon🌙

 - 祢用日月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,因祢極其珍惜我的年日、年歲
 - 祢渴望每個日子也是被紀念的!

 - 有日月,每天也能夠有新開始!

 - 創1:14  神說、天上要有光體、可以分晝夜、作記號、定節令、日子、年歲.


.
 - 月亮不是自己放光的,而是必須靠著太陽的光才能看得到

 - 同樣地,我的人生也必須靠著祢,反照祢的榮光,才能看到自己真正的人生!
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 

.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【一生一世】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【瞻仰】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大衛不斷被祢光照,晝夜被祢影響
 - 常在祢面前,為我帶來溫暖和改變,所以,我的心眼要常在祢裡面!

 - 摩西40晝夜在祢面前,他的面皮也發光,被祢變化、榮耀似祢!


.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 - 在未信主前,我不斷在世間尋找、摸索
 - 祢從光中出來,成為明光照耀我的人生!

 - 當我被祢光照、改變後,就能夠成為明光照耀,影響世界!

 - 腓2:14 凡所行的、都不要發怨言、起爭論、
 - 腓2:15 使你們無可指摘、誠實無偽、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、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.你們顯在這世代中、好像【明光照耀】、
 - 腓2:16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、叫我在基督的日子、好誇我沒有空跑、也沒有徒勞。


.
 - 今天,我們已經被徹底改變了
 - 有祢,我能夠發光、發熱、發亮!

 - 一生,決心不發一句怨言,我們要充滿感謝,凡事謝恩

 - 以色列人發怨言,最後倒斃在曠野
 - 祢必定使萬事互相効力,使我們得著最大的益處!

 - 無論任何時代,世人都需要祢、需要祢的光照和安慰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逆境中歌唱】

 - 士5:12 【底波拉阿】、興起、興起、你當興起、興起、唱歌.亞比挪菴的兒子巴拉阿、你當奮興、擄掠你的敵人。

 - 在舊約、士師時代,姊妹都能夠興起,帶領、鼓勵以色列人歌唱、敬拜祢!

 - 底波拉不單不斷鼓勵自己,她還鼓勵同伴!

 - 我們不是「阿Q精神」,我們有這壯志,是因為擁有整位、無限的祢
 - 有祢,我們就擁有最大、最榮耀、可誇的盼望!

 - 在疫情和難處中,祢為我們預備了許多功課,讓我們不斷成長,預備影響世界的路!


.
 - 士5:31 耶和華阿、願你的仇敵、都這樣滅亡、【願愛你的人如日頭出現】、光輝烈烈。這樣國中太平四十年。

 - 我們真的能夠如日頭,是光輝烈烈,能夠照亮世界的
 - 沒有人是看不到日頭的,日光不會被隱藏

 - 今天在網上聚會、package信息,就是要精進網絡,預備影響世界的路
 - 這是完工的一程,祢已預備了一切,讓我們更快完成祢的心意!


.
 - 盼望我們的人生不是虛度,是光輝烈烈的!

 - 我的人生,是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
 - 有祢,我能夠帶來巨大的影響力,直到祢再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今生的盼望】

 - 我們的人生,必須充滿盼望
 - 這盼望不是從人來的,而是從祢而來的!

 - 沒有盼望,人生就倒斃了…
 - 太寶貴,祢成了我人生最大的盼望!

 - 神是我的阿爸、祢是我萬愛的良人,我與祢已至深、永遠結連
 - 我永遠也不會失去祢、失去盼望

 - 太寶貴,祢的應許,一句也不會落空!


.
 - 不單要認識從祢而來的信心和愛,我們更要認識從祢而來的盼望!

 - 傳道書中,死亡殺死、奪去了一切的盼望…
 - 但祢來了,帶給我們永遠的生命、帶給我榮耀可誇的盼望!

 - 我們也要認識今生的盼望!


.
 - 有祢和祢的盼望,為我擦乾眼淚
 - 祢使我在夜間歌唱,在逆境中歡呼!

 - 在祢裡面,凡事也是好的,必定充滿轉機
 - 一切都是最好的、最美麗的


.
 - 無論到哪裡,有祢,我們都能夠照亮世界,如同晨光出現一樣!
 - 祢帶我們越過一切難處,能夠勝過一切處境和艱難

 -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
 - 因得著祢的喜樂,亦能夠提升我們的免疫力

 - 祢是我們盼望的源頭
 - 聖靈也安慰我們的心,使我們一生也充滿盼望!
 

.
【H23-4 使人有盼望的神】

 - 羅15:13 但願使人有【盼望的 神】、因信、將諸般的喜樂平安、充滿你們的心、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、大有盼望。

 -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【有榮耀的盼望】.

 - 愛,渴想最近、最近
 - 祢渴想晝夜與我同活,與我面對面、心貼心!

 - 祢太愛我,所以要我得著從祢而來的盼望
 - 今天,罪案已經全消,我能夠得著神的基業!

 - 這榮耀、這盼望,是無人能夠奪去、直到永永遠遠的


.
 - 提前1:1 奉我們救主 神、和【我們的盼望】基督耶穌之命、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、

 - 這奧祕,已經成就在我心中
 - 即或世界怎樣改變,我心中的盼望也不會被影響和奪去的

 - 祢不但是我今生的盼望,祢還賜我再來的盼望!
 - 祢就是光、是世界的光,跟從祢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

 - 在這段疫情和艱難中,我們要將真正的盼望帶給世人,使他們得著真正的光明!


.
 - 羅15:4 從前所寫的聖經、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、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、可以得著【盼望】。

 - 聖經是世上最有盼望的書卷,這盼望是從祢而來的
 - 在聖經中,清楚解釋祢的心意、愛的計劃!

 - 我是父的親孩子、是祢至愛的佳偶
 - 有祢,我的人生不同了,能夠活在真正的盼望中!


.
 - 祢的話,使我們有忍耐和安慰,並且得著盼望!
 - 在聖經中充滿應許和盼望,所以我們能夠忍耐到底

 - 約瑟被賣、被冤枉,但他知道夢中的盼望

 - 祢的夢成就了,在絕望中他看見正真的盼望
 - 約瑟在幽谷中看見真光,因為有祢的盼望和同在

 - 在人生中,祢讓我留下不少甜蜜的回憶
 - 祢更作了我的患難之交、至親、密友

 - 沒有祢,我的人生真不知怎麼樣…!


.
 - 在疫情中,沒有祢真是更可悲…

 - 所以,我們更要將這個充滿盼望、喜樂的大信息傳揚、再傳揚

 - 祢的話,帶來忍耐和安慰,最後我們就得著永恒的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】
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 - 我晝夜也奪去祢心,使祢驚亂
 - 我們是得勝者,有這特質和氣概,活出

 - 在難處中,更顯出威武展開旌旗的軍隊,是最獨特、光輝烈烈的!

 - 祢能夠帶給世人最大的盼望
 - 在難處中的心態、喜樂和盼望,更顯出我們的不同

 - 太寶貴,因祢時刻與我同在,使我擁有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生!


.
【迦勒的心志】
 
 - 民13:23 他們到了以實各谷、從那裏砍了葡萄樹的一枝、上頭有一挂葡萄、兩個人用杠抬著.又帶了些石榴和無花果來。
 - 民13:24 因為以色列人從那裏砍來的那挂葡萄、所以那地方叫作以實各谷。

 - 民13:25 過了四十天、他們窺探那地才回來。
 - 民13:26 到了巴蘭曠野的加低斯、見摩西、亞倫、並以色列的全會眾、回報摩西、亞倫、並全會眾、又把那地的果子給他們看。

 - 民13:27 又告訴摩西說、我們到了你所打發我們去的那地、果然是流奶與蜜之地、這就是那地的果子。
 - 民13:28 【然而】住那地的民強壯、城邑也堅固寬大、並且我們在那裏看見了亞衲族的人。
 - 民13:29 亞瑪力人住在南地、赫人、耶布斯人、亞摩利人、住在山地、迦南人住在海邊、並約但河旁。

 - 民13:30 【迦勒】在摩西面前安撫百姓、說、我們【立刻】上去得那地吧、我們足能得勝。


.
 - 迦勒和約書亞只是少數,但他們的心志,卻如威武展開旌旗的軍隊!
 - 今天,我們也不要看人多人少

 - 人看人,是看外表、人數多寡的
 - 但神看人,是看內心、看我們的心志的!


.
 - 民13:31 【但】那些和他同去的人說、我們不能上去攻擊那民、因為他們比我們強壯。
 
 - 民13:32 探子中有人論到所窺探之地、向以色列人報惡信、說、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、是吞吃居民之地、我們在那裏所看見的人民、都身量高大。
 - 民13:33 我們在那裏看見亞衲族人、就是偉人、他們是偉人的後裔、據我們看自己就如蚱蜢一樣、據他們看我們也是如此。

 - 不要看自己,要看祢!

 - 在人是不能的,在神凡事都能
 -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呢?


.
 - 民14:1 當下全會眾大聲喧嚷、那夜百姓都哭號。
 - 民14:2 以色列眾人向摩西亞倫【發怨言】、全會眾對他們說、巴不得我們早死在埃及地、或是死在這曠野。
 - 民14:3 耶和華為甚麼把我們領到那地、使我們倒在刀下呢.我們的妻子和孩子、必被擄掠、我們回埃及去豈不好麼。
 
 - 民14:6 窺探地的人中、嫩的兒子【約書亞】、和耶孚尼的兒子【迦勒】、撕裂衣服、
 - 民14:7 對以色列全會眾說、我們所窺探經過之地、是極美之地。

 - 民14:8 耶和華若喜悅我們、就必將我們領進那地、把地賜給我們、那地原是流奶與蜜之地。
 - 民14:9 但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、也不要怕那地的居民、因為他們是我們的食物、並且蔭庇他們的已經離開他們、【有耶和華與我們同在】、不要怕他們。

 - 民14:10 但全會眾說、拿石頭打死他們二人。忽然耶和華的榮光、在會幕中向以色列眾人顯現。


.
 - 約書亞和迦勒,有這樣的氣慨,他們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!

 - 人看我們怎樣也不要緊,因為我們不是靠自己
 - 我們的信心、力量,都在乎祢、是從祢而來的!

 - 在事奉中,我們重視信心和盼望,也重視祢的意思
 - 在難處中,可以是多姿多彩的、是美麗的!


.
 - 大衛的勇士,面貌如獅子

 - 但以理的朋友,面對火窰也不怕
 - 但以理在獅子坑中也不懼怕,他年青時也不以王的膳玷污自己

 - 以斯帖有女子的氣慨:死就死吧

 - 啟12:11 弟兄勝過他、是因羔羊的血、和自己所見證的道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
 - 許多聖徒也至死不渝
 - 司提反、保羅,充滿豪情萬丈,寧死不屈!
 

.
 - 一53信心前征
 - 一52因信而活
 - 一54看穿厚雲

 - 一同看穿疫情、難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