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

2022/03/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3/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0-124 永恆的愛舞】

 - 在信祢的一刻,我已活在父子聖靈的愛圈裡!
 - 我能成為無限者快樂的泉源


.
【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】

 - 是祢,帶我走上這條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
 - 在祢眼中,祢極其欣賞我、珍貴我!

 - 世上各種美麗的創造,都是為我而有、為我而被創造的
 - 一些都是愛的創造,是祢向我最完美、愛的表達!
 
 - 在祢眼中,我是荊棘中的百合花,是最獨特、與眾不同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(志光)】

 - 俄烏戰爭,是二次大戰以來,歐洲最大的戰爭
 - 烏克蘭的難民四散

 - 詩146:9 耶和華保護【寄居的】、扶持【孤兒】和【寡婦】.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。
 - 雅1:27 在 神我們的父面前、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、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【孤兒寡婦】、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。

 - 祢一直也四處尋找有需要的人,包括所有孤苦、軟弱、寄居的…
 - 我們不單有山上唱詩敬拜,也有山下的委身的事奉!


.
 - 聖經中,哪些是孤兒?
 - 以斯帖失去了父母,但成為了拯救民族的人

 - 哪些是寡婦?
 - 聖經中,有窮寡婦的擺上兩個小錢
 
 - 哪些是寄居?
 - 百基拉,世上還有不少寄居的、逃難的…
 - 以往我們都曾經幫助越南難民


.
 - 路7:主叫拿因城寡婦之子復活

 - 祢極關心寄居的孤兒和寡婦
 - 祢走了一天的路,趕著使寡婦的兒子復活

 - 申10:18 他為孤兒寡婦伸冤、又憐愛【寄居的】、賜給他衣食。
 - 詩10:14 …【無倚無靠的人】、把自己交託你.你向來是幫助【孤兒】的。

 - 詩68:5  神在他的聖所作【孤兒】的父、作【寡婦】的伸冤者。


.
【逃難的人】

 - 大衛逃難時,寫下許多詩篇
 - 年青時,他逃避掃羅
 - 年老時,他逃避兒子押沙龍

 - 今天,英國政府也對難民伸出援助

 - 感謝主,這是神的熱心祝福了過去兩個周六晚的網上聚會
 - 面前,我們將會與創世電視合作,分享聖經中的預言


.
【我們的計劃】

 - 在東歐建立前線據點

 - 看見末世中的異象
 - 我們把握這個大時機

 - 對別處和未信的善行作見證
 - 日後幫助難民的經驗

 - 東歐的開展
 - 日後英語世界的開展

 - 他們可能失去家園、國家、至親的人
 - 惟有祢,才能安慰他們的心!


.
【香港BS的配合】

 - 禱告
 - 金錢支持
 - 前去支援,配合英國和歐洲的開展


.
【迦勒的心志】

 - 從年少到年老,他都是一個大有心志的人!

 - 在年幼時,他從外邦歸入以色列人,與以色列人在曠野度過38年的時光
 - 年老85歲時,他求神「將山給我」,敢於拿山地

 - 書14:12 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.那裏有亞衲族人、並寬大堅固的城、你也曾聽見了.或者耶和華照他所應許的與我同在、我就把他們趕出去。

 - 我們的歷史、世界各地的開展,都是從零開始
 - 感謝祢一直的保守和帶領,直到今天,還要繼續邁向世界,成就祢愛夢!


.
【加利利的約會】

 - 太28: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。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【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】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
.
 - 單純、聽話的人生,就能夠成就大事
 - 祢常與我同在,「孩子去吧!」

 - 在難艱中,祢仍然有許多出路,恩典重重疊疊
 - 因為這不單是祢的夢想、心意,這夢想同樣屬於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2007.10.16 建立「大衛帳幕」,弟兄姊妹一同敬拜、追求】

【大衛帳幕的更新】

 - 聖經中,寫下大衛帳幕與亞薩的詩篇
 - 詩73.23-28

 - 亞薩在大衛帳幕的事奉中,是為首的一員
 - 我們這流也似他們,只是沒有帳幕了

 - 神的聖所,就是當時大衛的帳幕

 - 詩73:17 等我進了【神的聖所】、思想他們的結局。


.
 - 大衛的帳幕與敬拜的更新

 - 詩81:1 〔亞薩的詩、交與伶長、用迦特樂器。〕你們當向 神我們的力量大聲歡呼、向雅各的 神發聲歡樂、
 -詩81:2 唱起詩歌、打手鼓、彈美琴與瑟。

 -詩81:3 當在月朔、並月望我們過節的日期、吹角。
 - 詩81:4 因這是為以色列定的律例、是雅各 神的典章。


.
 - 這是全國追求、敬拜、禱告、傳揚神的名和作為的中心
 - 全民快樂歌唱、歡天喜地,雀躍到祢面唱詩、敬拜、跳舞、頌揚…

 - 這復興影響直到全國,每個人也樂意奉獻
 - 這是以色列人心靈最輝煌的一頁!


.
 - 他們常常看見約櫃,在祢面前敬拜、事奉
 - 在那個時代興起了許多人親近祢的人,如:希幔、以探…

 - 他們每天一同唱詩敬拜,認識祢更深、更深
 - 天天如是,一日盡一份的職份!


.
 - 他們的生命、心靈彼此點燃,有同一心靈腳蹤的同伴,心靈極其美麗
 - 他們一起追求、事奉,必定快樂得很

 - 敬拜,就是每天的生活、與祢親嘴、情愛的交流

 - 活在敬拜中,是一件十分快樂的事,因為我能夠與無限的祢最近、最近!


.
 - 他們不單自己踏上,還會勸導其他人這樣生活

 - 這是一個歷史性的新時代
 - 不單是音樂技巧進步了,更重要是心靈因親近祢而被大大提升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出大衛帳幕的果效】

 - 詩76:1 〔亞薩的詩歌、交與伶長、用絲弦的樂器。〕在猶大 神為人所認識.在以色列他的名為大。
 - 詩76:2 在撒冷有他的【帳幕】、在錫安有他的居所。

 - 撒冷的帳幕、錫安有居所,就是大衛的帳幕


 - 詩73:23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.你攙著我的右手。
 - 詩73:24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、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裏。

 - 不但祢時刻與我同在,我也能夠懂得到祢面前,主動與祢同在!
 - 太寶貴,今天更不用走到耶路撒冷、到帳幕前,只要運用信心,每一處也是敬拜的中心、至聖所!


.
 - 詩73:1 〔亞薩的詩。〕 神實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。

 - 越懂得親近祢,就越認識祢
 - 越認識祢,就越來越愛祢、清心愛祢!

 - 詩73:17 等我進了【神的聖所】、思想他們的結局。

 - 神的聖所,就是指大衛的帳幕

 - 這不單是個人親近主的地方,這是他們一同走到大衛帳幕前
 - 與眾人一同敬拜,享受祢特別的挨近和同在

 - 與祢面對面、心貼心,人生就最清楚祢的帶領、知道前路
 - 當親近祢,就擁有不死、勇敢的信心,為祢踏上前程!


.
 - 詩73:25 除你以外、在天上我有誰呢.除你以外、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

 - 他天天敬拜、瞻仰,看見祢的榮美
 - 成為世上最愛祢、最明白祢心意、戀慕祢的人!
 - 這也是最大的幸福、最快樂的人生


.
 - 詩73:26 我的肉體、和我的心腸衰殘.但 神是我心裏的力量、又是我的福分、直到永遠。

 - 天天如常,一天多次敬拜、定點操練
 - 必定得著最大的益處,直到永遠!


.
 - 詩73:28 但我親近 神是與我有益.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、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。

 - 不單是個人追求,更是一起親近祢的時光
 - 他們用詩歌傳揚祢的作為,代代相傳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還有Phone Sing Team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中高峰】

 - 每天,我要踏定與祢相愛的道路
 - 在各地建立大衛帳幕點,一起追求、發射真理、傳揚祢的名!

 - 在雅歌中的要點,就是要踏定與祢相愛的道路
 - 一天比一天更進深,享受祢的愛


.
 - 真的,世上沒有任何事情,比在祢面前更好、更寶貴

 - 親近祢、到祢面前,比讀屬靈書,甚至比聖經更有幫助
 - 任何人事物都不能代替祢自己!


.
 - 馬利亞已經揀選那上好的福份,是不能奪去的
 - 她揀選在祢面前,坐下細聽祢的話語

 - 祢是賜生命的主,祢更充滿快樂和情愛
 - 每次與祢的約會,都是不能預測的約會,充滿驚喜和甜蜜!


.
 - 祢也期待每天與我有內室的享受,與祢親嘴的時光
 - 在內室、關上門、不受騷擾,專心享受祢、情愛交流

 - 這樣,就可以不受環境所限制

 - 歌中的歌,是祢最最重視的關係
 - 祢時刻也在乎我的感受


.
 - 除祢的愛,再沒有別的能夠滿足我心!

 - 傳道書,使我們對世界死心
 - 雅歌書,徹底滿足我心


.
 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
 - Kiss me with kisses
 - 這是我最大需要、渴求,是我每天的必須品!

 - 與良人情愛的經歷,是我個人的需要!
 - 我們要下定決心,在全地使人專心愛祢,將愛情歸給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