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

2022/03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3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2-04 震撼宇宙的表達】

 - 我是祢們的傑作、祢們無限相愛的傑作
 - 因著這份最高的愛,所以產生了我!


.
【H12-41 三一神中不可思議的事】

 - 這救恩,是全宇宙、最高愛的表達!
 - 世間沒有更高的愛情,我竟是父子聖靈的愛願、同心最最要的

 - 祢的愛沒有算計,是無窮無盡的愛情
 - 太太寶貴,晝夜我都能夠活在這份至高的愛裡!

 - 我真是祢們最最渴慕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林後1:20【神的應許】、不論有多少、在基督都是是的.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、〔實在原文作阿們〕叫 神因我們得榮耀。

 - 祢所應許的,必定會成就、必會負責到底!
 - 每個應許,祢也是「想過度過」、想得最清楚,並且必定能夠完成!

 - 應許,是出於祢愛我的心


.
 - 人的能力有限,會善忘、環境能力也會改變…
 - 有時候,人亦會有心無力…

 - 但祢卻是無所不能,亦不會收回祢的應許!
 - 無論應許多少,一個也不會落空
 
 - 詩89:33 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、全然收回、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。


.
 - 我的心靈有高、有低,但祢對我仍是最信實、最可信的
 - 祢的應許是可以抓緊的、抓住的!

 - 在狂風暴雨中、幽谷裡,祢必定找到我的身影,給我一個最溫暖的擁抱和親嘴!
 - 無論有沒有難處,我也要抓著祢的應許


.
 - 每當我有心事,祢總緊緊記著
 - 祢有閒情,給我時間,祢總有空間給我傾訴、再傾訴

 - 祢最有時間、耐性地,傾聽我的淚水
 - 甚至我不懂表達、麻煩得很、結結巴巴…

 - 祢仍然歡喜、帶著微笑,靜靜坐在我身旁,聽我表達、再表達!


.
 - 祢是最有反應的主,體恤我所有需要和感受的真良人!

 - 祢是最好、最好、最好的聆聽者!
 - My Best listener 

 - 主啊,太太寶貴我有祢、隨時隨地擁有整位、無限、對我無保留的祢!
 - 主啊、多謝祢、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為建立「改變生命的網站」禱告
 - 內容包括:自學追求、世界性的事奉、書室、視頻…

 - 為星期六晚的網上福音聚會禱告
 - 聖經預言:末世戰爭中的俄羅斯,3.12
 - 聖經預言:疫情中的終極盼望,3.19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20071012 大衛的帳幕:神重要的心意Part2】

【大衛帳幕的內涵】

 - 大衛帳幕,不單影響一個時代,這更是祢對我們的心意!
 - 每當當權者回到這帳幕的心靈和事奉,祢就大大祝福他們

 - 大衛有不一樣的心靈,他重視祢和祢的心意!
 - 他還帶動全國人民,一同愛祢、敬拜祢

 - 全國一同心靈上升,甚至外邦人也認識祢、事奉祢!


.
 - 大衛帳幕是一個復興的中心,從大到小、國內到國外的復興

 - 他們天天唱詩、敬拜,幫助更多人認識祢和祢的心意
 - 這復興影響著全地,甚至影響祢的再來!

 - 當我們擁有美好的心靈,讓我們成為影響世界的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希西家時代的復興】

 - 代下29:25 王又派利未人在耶和華殿中敲鈸、鼓瑟、彈琴、乃照【大衛】和他先見迦得、並先知拿單所吩咐的、就是耶和華藉先知所吩咐的。

 - 這是新的時代,是祢的心意
 - 希西家重新復興大衛的敬拜和事奉,帶著以色列人,一同到祢面前!
 

.
 - 代下29:26 利未人拿【大衛】的樂器、祭司拿號、一同站立。
 - 代下29:27 希西家吩咐在壇上獻燔祭、燔祭一獻、就唱讚美耶和華的歌、用號、並用【以色列王大衛】的樂器相和。
 - 代下29:28 會眾都敬拜、歌唱的歌唱、吹號的吹號、如此直到燔祭獻完了。

 - 不單希西家和利未人,全會眾都起來敬拜、歌唱
 - 一同到祢面前認識祢、親近祢


.
 - 代下29:29 獻完了祭、王和一切跟隨的人都【俯伏敬拜】。
 - 代下29:30 希西家王與眾首領、又吩咐利未人用【大衛】和先見亞薩的詩詞、頌讚耶和華.他們就歡歡喜喜地頌讚耶和華、【低頭敬拜】。

 - 不單有詩歌,他們還歡歡喜喜地進入敬拜
 - 王也吩咐人用大衛和亞薩的詩詞頌讚神

 - 祢渴想見到每一個也有份,因每一個也是祢最愛的!


.
 - 希西家在人生最後15年裡,可能做了不少文字事奉
 - 他也寫詩,記在以賽亞書裡,別人也唱他的詩

 - 這些歌聲,不是聽歌娛樂的歌聲,而是敬拜、回到祢心意的事奉


.
 - 賽38:9 猶大王希西家患病已經痊癒、【就作詩說】、
 - 賽38:20 耶和華肯救我、所以【我們】要一生一世、在耶和華殿中用絲弦的樂器、唱【我的詩歌】。

 - 希西家的禱告,連日頭也被影響

 - 他認識祢的好、祢的信實,所以他要全會眾一生一世,向耶和華唱歌
 - 他要以色列人一同遵行祢的話


.
 - 他知道自己將死,國家更會亡國、被擄…
 - 他決心將民再次帶回祢的心意中,讓人民愛祢、敬拜祢!

 - 他重視先祖的教悔和大衛的詩歌
 - 箴25


.
 - 相信他有份整理從摩西以來的話,與精通神律法的以斯拉,一同傳遞祢在以色列人的作為

 - 他要以色列人,一生一世在耶和華的殿中,唱我的詩歌…
 - 他十分重視唱詩,他在詩歌的事奉中有份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約西亞的恢復】

 - 代下35:4 你們應當按著宗族、照著班次、遵以色列王【大衛】和他兒子所羅門所寫的、自己預備。
 - 代下35:15 歌唱的亞薩之子孫、照著【大衛】、亞薩、希幔、和王的先見耶杜頓所吩咐的、站在自己的地位上.守門的看守各門、不用離開他們的職事、因為他們的弟兄利未人給他們預備祭物。

 - 歷代的君王,一次次回到大衛那時的境況
 - 他們的心靈再次邁向高峰,是心靈最榮耀的時刻

 - 他們有美好的敬拜,全國最多人認識祢
 - 這些時刻,是祢最快樂、最享受的時刻

 - 唱詩、敬拜、親近祢的影響力,真的無窮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被擄歸回】

 - 當以色列人被擄歸回、重建聖殿時,他們同樣踏上大衛帳幕的心靈和事奉
 - 這是以斯拉的事奉

 - 拉3:10 匠人立耶和華殿根基的時候、祭司皆穿禮服吹號、【亞薩的子孫】利未人敲鈸、照以色列王【大衛】所定的例、都站著讚美耶和華。
 - 拉3:11 他們彼此唱和、讚美稱謝耶和華、說、他本為善、他向以色列人永發慈愛.他們讚美耶和華的時候、眾民大聲呼喊、因耶和華殿的根基已經立定.


.
 - 尼12:27 耶路撒冷城牆告成的時候、眾民就把各處的利未人招到耶路撒冷、要稱謝、歌唱、敲鈸、鼓瑟、彈琴、歡歡喜喜的行告成之禮。

 - 歷代的復興中,充滿歌唱的人
 - 就算在艱難中,當一同敬拜、心靈被提升,他們的喜樂充足!


.
 - 尼12:45 祭司利未人遵守 神所吩咐的、並守潔淨的禮.歌唱的、守門的、照著【大衛】和他兒子所羅門的命令、也如此行。
 - 尼12:46 古時、在【大衛和亞薩】的日子、有歌唱的伶長、並有讚美稱謝 神的詩歌。
 - 尼12:47 當所羅巴伯和尼希米的時候、以色列眾人將歌唱的、守門的、每日所當得的分供給他們.又給利未人當得的分.利未人又給亞倫的子孫當得的分。

 - 不論任何時代,只要回到大衛所定的命令,全國就蒙大祝福!
 - 國家平安,眾民在詩歌中、敬拜中認識祢,享受最大的平安和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的心志】

 - 詩132:1-12

 - 詩132:1 〔上行之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求你記念大衛所受的一切苦難.
 - 詩132:12 你的眾子若守我的約、和我所教訓他們的法度、他們的子孫、必永遠坐在你的寶座上。

 - 這詩,可能是所羅門或希西家所寫的
 - 大衛的敬拜是十分重要的,影響萬代、影響今天的我們!


.
 - 詩132:13-18

 - 詩132:13 因為耶和華揀選了錫安、願意當作自己的居所、
 - 詩132:18 我要使他的仇敵、披上羞恥.但他的冠冕、要在頭上發光。

 - 我們要注意大衛的心志!
 - 他愛慕神的殿!
 
- 代上29:3 【且因我心中愛慕我 神的殿】、就在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、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、建造我 神的殿.

.
 - 他要一生一世住在神的殿中,瞻仰、求問…
 - 這就是他的揀選、他的人生

 - 大衛不揀選去別的地方,決心、專心尋求祢!
 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
.
 - 他們回到樂水、活水中,生命樂河和源頭裡!
 - 大衛也是先知,在敬拜中不斷認識祢

 - 在帳幕中事奉祢、與祢面對面親近,他的心靈被大大提升
 - 他越來越切慕祢,成為當時代最要祢的人!


.
 - 大衛渴想祢的愛、祢的同在,並且以祢為樂
 - 祢是看人的心,不是人的表面

 - 不但自己這樣行,他還要帶動國民、甚至外邦人到祢面前認識祢、敬拜祢!

 - 他為約櫃的熱心,在約櫃前極力跳舞、歡呼雀躍
 - 他得著了一直得不到的耶路撒冷,並起名為大衛城!


.
 - 申12:21 耶和華你 神所選擇要立他名的地方、若離你太遠、就可以照我所吩咐的、將耶和華賜給你的牛羊取些宰了、可以隨心所欲在你城裏吃。

 - 耶路撒冷是立祂名的地方
 - 從前是沒有人知道的,當大衛常親近祢、與祢近,才知道祢的心意和秘密!

 - 祢揀選耶路撒冷,要他去攻取,以那裡為以色列的中心!


.
 - 約櫃上的施恩座,就是祢的寶座
 - 他要祢成為以色列的中心

 - 他為祢熱心、迫切,全情投入祢的心意和事奉
 - 別人沒有重視約櫃,大衛卻為祢的約櫃發熱心!

 - 數十年來,約櫃只放在基列耶琳中
 - 但他為祢支搭帳幕,預備了地方
 

.
 - 詩132:8 耶和華阿、求你興起、和你有能力的約櫃同入安息之所。
 - 詩132:9 願你的祭司披上公義.願你的聖民歡呼。

 - 太寶貴,祢帶我們走到這心靈的高峰、心靈的事奉裡


.
 - 詩132:13 因為耶和華揀選了錫安、願意當作自己的居所、

 - 一天祢再來時,也要再次腳踏橄欖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事奉的果效】

 - 代上29:6 於是眾族長、和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領、千夫長、百夫長、並監管王工的官長、都樂意獻上。
 - 代上29:3 【且因我心中愛慕我 神的殿】、就在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、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、建造我 神的殿.

 - 大衛為祢的殿預備很多材料,官長也一同樂意獻上很多金銀
 - 他們奉獻,影響民眾也一同樂意、快樂地奉獻


.
 - 大衛不但了材料,更預備了人手、外邦的人才
 - 並且在事奉的崗位上,有美好的心靈

 - 祢不重視殿的輝煌、榮耀
 - 祢更重視人的心,我心就是祢安息之所!

 - 祢看見人對祢的心,祢是何等的歡喜快樂!


.
 - 祢用前半生來預備大衛,雖然他中間有失敗
 - 但在最後一程,他卻非常榮耀和重要!

 - 單是唱詩敬拜,大衛寫了許多唱歌,影響巨大
 - 這音樂的事奉,帶來極大有效果,甚至影響本國和外邦人

 - 透過以色列國的強大,吸引萬邦來見證以色列的榮耀、祢的祝福


.
 - 俄別以東一家,原本也是外邦人
 - 他們透過事奉,歸入了利未支派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帳幕與我們的關係】

 - 大衛遵行祢的話,持守真理,帶來心靈復興
 - 尤其心靈方面,更是非常重要!
 
 - 這是不簡單的進程,是讓彼此的心靈一步步踏上和提升


.
 - 為甚麼影響那麼大呢?

 - 因這帳幕是全國的中心,更有一群人專心事奉祢、認識祢,得著美好的心靈!

 - 他們天天實行,在祢面前唱詩、敬拜、事奉
 - 不單自己唱詩,更教導會眾一同頌揚、享受祢、認識祢!


.
 - 這是蔓延的復興中心,帶來心靈恒久的復興!

 - 他們一起追求、彼此影響
 - 越來越多人一同參與、投入事奉,一直影響全國,直到今日

 - 這是他們最輝煌的時候
 - 所以,今天我們也要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!

 - 這復興與祢回來作王有關係,這是恢復心靈的關鍵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今天更美】

 - 第二程的復興,活出了大衛帳幕的內涵
 - 今天的前路更清楚了!

 - 代上16章
 - 關乎追求、神的名、神的揀選和託付…

 - 今天更美,因我已活在新約中,超過大衛時代所享受的真理
 - 每天暢活在父子親情、良人佳偶的愛中

 - 但是,我們必須要回到大衛帳幕的路上,這是敬拜的路!


.
 - 總結:一同唱詩敬拜、在祢面前作樂跳舞
 - 彼此和陸同居,一同寫新歌,影響不斷蔓延
 - 一同追求,預備影響全世界!

 - 祢使我們一步步地踏上這復興
 - 一同學習歡呼、舉手、唱詩…

 - 現在再沒有幔子,還要除清心靈觀念上的幔子


.
 - 用身體幫助心靈,彼此得著最大益處
 - 開開心心到祢前,因祢是最喜樂的神!

 - 在各處建立敬拜的中心,讓復興不斷蔓延

 - 透過詩歌,不斷傳揚真理,影響更多人
 - 生命影響生命,一同快樂地認識祢,從大到小

 - 大衛這樣按著祢的旨意,服事那世代的人
 - 盼望我們也在不同地方興起合祢心意的教會、建立敬拜中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們的前路】

 - 一代代重建,一代代得益處!
 - 各區聚集美好心靈的BS,一同追求、敬拜,將真理傳揚
 
 - 不單聽信息,還要唱詩歌,進入敬拜
 - 詩歌的內容是十分重要,因為需要用心靈和真理敬拜


.
 - 晝夜活出與祢同最深相愛的生活、心靈的光境
 - 把詩歌,親近祢的書整理得更好,影響四處蔓延、影響世界

 - 祢必定與我們同在,祝福我們!
 - 透過敬拜、詩歌,增強音樂事奉,彼此教導,口唱心和

 - 但在一切事奉中,必須要先有心靈,才能用詩歌傳揚
 - 這路已經十分清晰!


.
 - 大衛帳幕的總結,要多多追求
 - 配合個人、與祢同行的生活
 - 學習怎樣一同追求
 
 - 太寶貴,祢不斷向我們表達,表達祢心中最要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