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

2022/03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3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5-16 無限者,祢「無限」奇妙】

 - 無限的祢,竟然用祢的無限來愛我、珍貴我!
 - 祢盡用祢的無限,來演繹對我的愛情!


.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
 - 祢是全宇宙中,最懂得愛我的主

 - 祢晝夜渴想與我最近,我心真是祢的終點站!
 - 太寶貴,祢歡喜、並且揀選永住我心
 
 - 我心,真是祢的天堂、最甜蜜、最舒服、最享往的樂居所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祝福教師的幸福小組

 - 求主幫助烏克蘭難民計劃,到達波蘭的團隊
 - 求主使團隊免受病毒感染

 - 盡快租到收容中心
 - 整合翻譯福音工具和初信套件
 - 每日感恩的影片

 - 求主祝福英國買地方作收容中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20071019 大衛帳幕是神的心意、神所渴求的實質】

 - 大衛帳幕出現的年日雖短,但意義深遠!

 - 聖經稱大衛是神人、合神心意的人
 - 因為他常與祢親近,更明白祢的心意

 - 大衛帳幕,並不是他自己的意義,而是祢的意思

 - 當時,在基遍仍然有摩西的會幕
 - 但祢仍然指示大衛建造大帳幕!


.
 - 但大衛帳幕的事奉,是人人都可以參與
 - 不單是祭司、利未人、以色列人,連外邦人都可以參與

 - 大衛帳幕,是劃時代的大事!
 - 這帳幕,幫人許多人能夠自由釋放敬拜、親近祢、坦然釋放到祢面前

 - 這就是祢的心、祢的渴求!


.
 - 大衛帳幕,更是為所羅門的聖殿作準備
 - 預備有美好心靈的人,這準備更為重要!

 - 大衛帳幕,預表新約教會,是教會應有的心靈內涵、與祢的關係、時常親近

 - 這就是祢最渴慕的實質


.
 - 大衛帳幕,這真是祢的心意!

 - BC1446,摩西會幕,約445年
 - BC1001,大衛帳幕,約41年
 - BC960,所羅門聖殿

 - 今天,讓我們一同建造合神心意的教會!
 - 一同、天天歡呼跳躍地,在祢面前唱詩、作樂、敬拜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帳幕是神的心意、神所渴求的實質】

 - 祢不只是要一個帳幕,祢渴想當中表明的內涵!
 - 就是與祢心靈的交流、彼此無距離的親近

 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我的【教會】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
 - 曉得祢所要祢建造教會應有內涵,就是關乎我們的心靈狀態


.
 - 建造大衛帳幕,並不是大衛的意思,而是祢的心意!

 - 當時,在基遍已經擁有摩西會幕,距離示羅也不遠
 - 大衛大可將約櫃搬到基遍,基遍還比耶路撒冷更近、更方便


.
 - 但顯然,這不是方便、遠近的問題
 - 這是有祢特別的意思!

 - 因為大衛帳幕,正正要顯明教會的特別
 - 祢在十字架帶給我們的享受,就是能夠與祢最親近!

 - 教會,真是祢心中的秘密和核心!


.
 - 申33:1 以下是【神人摩西】、在未死之先、為以色列人所祝的福。
 - 代下8:14 …因為【神人大衛】是這樣吩咐的.

 - 摩西與大衛,也被稱為神人
 - 祢先後指示他們當代重要的事奉、祢心意的里程
 - 他們就是當代心靈與祢最近的人!


.
 - 大衛帳幕,也是所羅門聖殿的基礎!

 - 當時,大祭司只能一年一次,進入至聖所
 - 在至聖所內,只有約櫃、施恩座和神的榮光

 - 約櫃,代表神的同在、榮耀與能力
 - 約櫃,也是祢與人相會的地方
 - 約櫃,是祢立名的居所

 - 詩132:7 我們要進他的居所、在他腳凳前下拜。


.
 - 代下8:14 所羅門照著他父【大衛所定的例、派定祭司的班次】、使他們各供己事、又使利未人各盡其職、讚美耶和華、在祭司面前作每日所當作的、又派守門的按著班次看守各門.因為【神人大衛】是這樣吩咐的.

 - 在大衛年間,聖殿還未建成,他早已預備了祭司的班次
 - 不是因為大衛是君王,因權力下此命令

 - 而是因為他是神人,與神最近,明白祢的心意
 - 在當代,他是合祢心意的人,與祢最近的一個!


.
 - 祢向大衛指示聖殿的樣式,還預備一班有心靈、與祢親近的人,一同敬拜、歌唱、事奉祢
 - 在大衛帳幕,更特別的就是更多詩歌

 - 祢大用大衛,讓他和同伴帶領許多人進入新的心靈領域
 - 在日後,所羅門也跟隨而行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帳幕的內涵】

 - 當歷代君王回到大衛帳幕的內涵,他們就有一次次的復興
 - 當時,雖然以色列已擁有聖殿,但國中未必擁有心靈配合的人

 - 每次恢復,就是恢復昔日大衛帳幕那種敬拜、與祢的關係
 - 每次恢復,他們也可以很榮耀

 - 在歷史中,我們可以一次又一次看見
 - 看見大衛帳幕的重要性!


.
 - 今天,祢不單要一個教會
 - 祢更渴想,有一個合祢心意的教會、祢所渴求的內涵!

 - 大衛帳幕,雖然不是表明教會所有內涵
 - 但他所表明、祢最著緊的,就是我們與祢之間心靈的關係,內涵和狀態

 - 我們要起來恢復,一天,在以色列人中也要恢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帳幕前的事奉】

 - 代下5:13 吹號的、歌唱的、都一齊發聲、聲合為一、讚美感謝耶和華.吹號、敲鈸、用各種樂器、揚聲讚美耶和華說、耶和華本為善、他的慈愛永遠長存.那時耶和華的殿有雲充滿、
 - 代下5:14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、因為耶和華的榮光充滿了 神的殿。

 - 代下6:1 那時所羅門說、耶和華曾說他必住在幽暗之處。
 - 代下6:2 但我已經建造殿宇、作你的居所、為你永遠的住處。
 - 代下6:3 王轉臉為以色列會眾祝福.以色列會眾就都站立。

 - 代下6:4 所羅門說、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、是應當稱頌的、因他親口向我父大衛所應許的、也親手成就了.
 - 代下6:5 他說、『自從我領我民出埃及地以來、我未曾在以色列眾支派中選擇一城、建造殿宇、【為我名的居所】.也未曾揀選一人作我民以色列的君.
 - 代下6:6 但選擇耶路撒冷為我名的居所.又揀選大衛治理我民以色列』

 - 祢揀選了耶路撒冷,為立祢名的居所!
 - 大衛就以那地方為在全國的中心,也把約櫃放在那裡

 - 耶路撒冷,是祢第一個居所!
 - 聖殿就建造在稍稍向北的摩利亞山上

 - 大衛帳幕,是祢重要的心意
 - 時間雖短,意義卻深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的帳幕與永恒的關係】

 - 大衛帳幕,有特別重要的意義!

 - 在聖經中,有些人物或情節,只出現一次或短暫,卻影響深遠

 - 例如:麥基洗德只出現一次,但卻十分重要!
 - 他表明祢是君王,同時也是祭司
 

.
 - 這些記述,讓我們明白祢心底的渴求
 - 在過程中,彰顯出祢終極的心意
 - 看見祢起初要甚麼,也顯示出祢最終要甚麼

 - 在過程中,例如在大衛帳幕,祢表明祢心中終極的渴求

 - 在日後、新約中,幔子更要永遠裂開
 - 預表在千禧年國、新耶路撒冷中,再沒有幔子,神無限接納我們!


.
 - 整個新城耶路撒冷,都是至聖所,長闊高也是一樣的
 - 那裡就是全能者的殿

 - 大衛帳幕出現雖短,但絕不能輕看它
 - 施浸約翰的出現也短,卻為祢鋪路、預備人心,影響深遠

 - 曇花一現,卻是難得、極美麗!


.
 - 在我們的人生中,或許有某些短短的片段、時間,能夠影響一生!

 - 大衛帳幕,預表著教會
 - 外邦人也可以在約櫃前事奉
 - 神祝福俄別以東,他的家族也辦事能幹,大有能力


.
 - 在聖經中,還有外邦的迦勒
 - 祢也欣賞、稱讚外邦人
 - 今天,英雄莫問出處!

 - 他可以加入猶大支派,作了猶大支派的代表,窺探迦南地
 - 他另有一個心意,專心跟從神!

 - 我們也要有這顆心意,竭力愛祢!


.
 - 外邦人也可以自由在約櫃前事奉

 - 利未人、祭司一定很高興
 - 一同參加聚會,不單大祭司,人人都能夠在祢面前敬拜、事奉!

 - 這一定是祢的意思,否則不可能發生,因為當時還在律法時代
 - 那個真是沒有幔子,全新的時代!

 - 全國一同快樂敬拜,歌唱、事奉祢

 - 相對以往摩西會幕的安靜、嚴肅
 - 大衛帳幕更充滿快樂的表達


.
 - 為何要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

 - 首先要知道何謂大衛帳幕,我們才能了解使徒行傳15章和阿摩司書

 - 這是心靈追求的路,影響世界的道路!
 - 一同踏上,帶來心靈巨大的影響!


.
 - 今天,我們更能夠一家人、神家一同敬拜祢
 - 在新耶路撒冷的敬拜,更美麗

 - 今天,新耶路撒冷仍然在天上
 - 到那日,新耶路撒冷將要降臨地上!

 - 今天在地上,我們一同掌握、一同敬拜、進步
 - 祢找到了、最滿足地找到了,一群最懂得敬拜祢的至愛
 - 一生,我要決心成為一個敬拜、帶領人敬拜祢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