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6日 星期日

2022/03/06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3/06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我的獨特和寶貴】

 - 我是阿爸神級的傑作!
 - 祢更創造了家庭,就是動物也有家庭,這實在太寶貴!

 - 親情 -- 真是祢賜給我們最寶貴的禮物
 - 寶座上的祢,真是我的親阿爸!


.
 - 賽6:1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、我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.他的衣裳垂下、遮滿聖殿。

 - 祢不但有威榮,祢對我更有愛的凝望、細緻的保護!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活在阿爸和良人十全的保護裡!


.
 - 太寶貴,祢重生了我,今天我比未犯罪前的阿當更榮耀!
 - 父子聖靈已經永住我心,與我有生命的結連、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!

 - 我們不單重得樂園,我更得著無限者、得著至寶!

 - 我們身在福中要知福!


.
 - 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得撒、秀美如耶路撒冷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。

 - 在祢心中,我是最好、最好的,是祢超越無可比的傑作!
 - 祢將我造得最好,我更能夠給祢最大的滿足

 - 每天,我要從阿爸和祢的眼光看自己、認識自己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我真是祢和阿爸的至寶,所以祢們才付出所有來得著我!
 - 祢為我經過十字架,忍受最大的痛苦

 - 太寶貴,祢在十架上呼喊成了!
 - 祢的愛夢已經永遠成就!

 - 這不單是苦盡甘來,更是全宇宙、最榮耀愛的勝利!
 - 這個愛的勝利,實在太榮耀,影響永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父子聖靈的愛顧】

 - 歌6:9 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只有這一個、是他母親獨生的.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。眾女子見了、就稱他有福.王后妃嬪見了、也讚美他。

 - 聖靈的愛,比母親的愛更溫情
 - 我在父子聖靈心中,是最獨特的、the only one


.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 - 得救的快樂,實在是無限、無止境的!
 - 祢得著我的快樂,甚至要永遠開Party來慶祝,祢因我樂透陶醉!

 - 祢要擁抱我、抱緊我入祢的心底!


.
 - 賽49:15 婦人焉能忘記他吃奶的嬰孩、不憐恤他所生的兒子.即或有忘記的、我卻不忘記你。

 - 母親的愛已經很偉大、動人
 - 祢的愛更利害,更觸動我心!
 

 - 賽46:3 雅各家、以色列家一切餘剩的、要聽我言、你們自從生下、就蒙我保抱、自從出胎、便蒙我懷搋。
 - 賽46:4 直到你們年老、我仍這樣、直到你們髮白、我仍懷搋。我已造作、也必保抱、我必懷抱、也必拯救。
 
 - 在我不知不覺時,祢已擁抱著我!
 - 當我清醒時,我能與祢相相擁抱,是互動的擁抱

 - 這親情是祢最要的,所以祢熱心地創造我
 
 - 歌8:3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。


.
 - 這是祢的渴求、祢的意旨,所以創發了這份親情,來至深滿足祢心、同時也滿足我心!
 - 太寶貴,祢要與我有這種永遠的親密、愛的關係

 - 我是祢的獨生的,勝過世上所有的關係!


.
 - 太23:37 耶路撒冷阿、耶路撒冷阿、你常殺害先知、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裏來的人.我【多次】願意聚集你的兒女、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、只是你們不願意。
 - 太23:38 看哪、你們的家成為荒場、留給你們。

 - 祢愛以色列人,所以多次責備、勸誡他們

 - 這是一幅美麗的圖畫,母雞保護小雞,母雞亦可能會受傷害
 - 雖然如此,母雞仍盡力保護小雞,盡心地、不怕受傷地保護牠們

 - 祢心裡柔和、謙卑,祢不想我們受苦、受害
 - 祢用盡一切辦法來拯救我,甚至走上十字架也願意!


.
 - 祢關愛門徒,經常稱呼他們:小子們呀,這是祢的溫情、愛的凝望他們
 - 雖然他們已是成年人,但祢仍關懷備至

 - 祢來了,為我、為我承擔了罪的刑罰!
 - 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!


.
 - 歌8:3 他的左手【必】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【必】將我抱住。
 - 申33:27 永生的 神是你的居所.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.他在你前面、攆出仇敵、說、毀滅吧。

 - 必、必,我必不至缺乏
 - 祢的供應、支援、保護是最實際的,更超過我的所求所想!


.
 - 歌8: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 - 在雅歌中出現了三次囑咐,當陶醉在愛中,就不想被驚動、被打擾
 - 與祢親近,每次也是不能預測的約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生產的苦】

 - 歌6:9 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只有這一個、是他母親獨生的.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。眾女子見了、就稱他有福.王后妃嬪見了、也讚美他。

 - 歌8:5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、是誰呢。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.你母親在那裏為你劬勞、生養你的在那裏為你劬勞。

 - 在一瞬間,即或在曠野、在底谷中,靠著良人都可以升起,到達最榮耀地步!
 - 聖靈為我劬勞,這是生產、乳養的苦和經歷

 - 祢就是蘋果樹,天天蔭庇我、保護我
 - 祢一次次甦醒我心、我靈魂,讓我看見祢的幫助和挨近!


.
 - 詩68:5 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、作寡婦的伸冤者。
 - 詩68:6  神叫孤獨的有家、使被囚的出來享福.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。

 - 祢對我有個人的愛,一生難忘、個人的愛!
 - 祢比我的父母,更認識我、更懂得關心我,因祢是無限的主

 - 祢一步步帶我分別為聖,使我成長,引導我走義路!
 - 我的得救,不簡單、真的不簡單

 - 聖靈也不斷作工,牽引我回到阿爸和祢面前,祂也受了生產的苦
 - 父子聖靈一起為我獻心、劬勞,為要永遠得著我
 - 經過不少日子,一次次將我心軟化、感動我、開解我心!


.
 - 直到我得救的那一天,靠著祢的寶血,成為新造的人!
 - 生產的苦、在十字架經歷苦難,超過一切苦難的總和

 - 靠著這救恩,讓我成為祢的絕配、永配,同時也成為阿爸的親孩子
 - 今天,我真的榮耀改變了!


.
 - 父子聖靈受了生產的苦,超過母親生子的苦痛
 - 祢們看見我、看見永恒,我就是祢前面的大喜樂!

 - 我們從神生的,就能享受全宇宙最寶貴的關係

 - 當以色列人出埃及時,他們要在門楣和門框上塗上血
 - 祢在耶和華的夜裡,施行榮耀的拯救!


.
 - 約16:16 等不多時、你們就不得見我.再等不多時、你們還要見我。

 - 當祢面對十字架,祢要短短離開他們
 - 再過不多時,祢必榮耀復活,與他們再會面


.
 - 約16:17 有幾個門徒就彼此說、他對我們說、等不多時、你們就不得見我.再等不多時、你們還要見我.又說、因我往父那裏去.這是甚麼意思呢。
 - 約16:18 門徒彼此說、他說等不多時、到底是甚麼意思呢.我們不明白他所說的話。

 - 約16:19 耶穌看出他們要問他、就說、我說等不多時、你們就不得見我、再等不多時、你們還要見我.你們為這話彼此相問麼。
 - 約16:20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你們將要痛哭、哀號、世人倒要喜樂.你們將要憂愁、然而你們的憂愁、要變為喜樂。

 - 祢與門徒短暫分離,在復活後,一切憂愁將要變為喜樂!


.
 - 約16:21 婦人生產的時候、就憂愁、因為他的時候到了.既生了孩子、就不再記念那苦楚、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。
 - 約16:22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.但我要再見你們、你們的心就喜樂了.這喜樂、也沒有人能奪去。

 - 這喜樂是永遠的、無人能夠奪去的
 - 這喜樂是從祢而來的,也是全宇宙最大的喜樂!

 - 當祢得著我,就不再記念那苦楚,祢的喜樂也可以滿足

 - 在疫情、戰爭中,祢所賜的喜樂越過一切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
.
 - 祢為我飲盡苦杯,擔當十字架的苦難、受了最大生產之苦
 - 我出生、重生,實在太快樂、最值得慶祝!

 - 因我榮耀地歸向祢!
 - 這是永遠的回歸、愛的回歸

 - 人渴望得子、兒孫滿堂,祢也渴想得著我,當祢挽回我後,就永遠不會再失去!
 - 這生產的苦,得著最值得、最長久的果效!



.
 - 在蘋果樹下,祢蔭庇我,甦醒我靈魂,不讓仇敵再奪去我心中的美種
 - 祢尋找我,直到找著我
 
- 祢們經過生產之苦後,太寶貴,我就能夠榮耀得救了!

 - 今天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恩情!
 - 我榮耀得救的那一天,實在最值得慶祝
 
- 那天必定是父子聖靈最快樂、最滿足的日子
 - 聖靈不斷、不斷在背後作工,直到我回到父懷

 - 聖靈看見我歸家,就最快樂、最滿足
 - 一切生產之苦、劬勞,也不足介意了!


.
 - 父、子、聖靈彼此相愛、彼此滿足,我就在這份最大的愛中被造、被挽回、被帶到這個愛的團契裡

 - 賽53:11 他必看見自己勞苦的功效、【便心滿意足】.有許多人、因認識我的義僕得稱為義.並且他要擔當他們的罪孽。

 - 太寶貴、太利害,我能滿足無限者的心底,祢因我最心滿意足、滿足得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當受的洗】

 - 路12:49 我來要把火丟在地上.倘若已經著起來、不也是我所願意的麼。
 - 路12:50 我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。

 - 路12:51 你們以為我來、是叫地上太平麼.我告訴你們、不是、乃是叫人分爭.
 - 路12:52 從今以後、一家五個人將要分爭、三個人和兩個人相爭、兩個人和三個人相爭.
 - 路12:53 父親和兒子相爭、兒子和父親相爭.母親和女兒相爭、女兒和母親相爭.婆婆和媳婦相爭、媳婦和婆婆相爭。


.
 - 當受的洗,就是十字架的洗、血的洗
 - 十字架,燃亮了我們心中的火焰,不斷燃燒、永不熄滅!

 - 這份愛充滿公義,甚至被家人逼迫、不明不信,我們仍然靠祢堅持
 - 因著祢,我們的人生觀、價值觀與家人、未信是完全不同!

 - 我人生的揀選,跟世人、家人的揀選也不同了
 - 十字架的愛,徹底改變了我,讓我產生了這個愛回應!


.
 - 信主,有時候家人也不明白,甚至會反對、不接受,從而產生分爭...
 - 但祢清楚、明亮了我人生的路,這就是祢我獨特的人生!

 - 祢要我們愛祢多於一切,因這是我人生最大的祝福!
 - 家人誤解,祢便為我開出路,向我的心親自解釋一切一切


.
 - 人們不明白,但祢最深明白我心,給我力量和鼓勵
 - 從那天起,祢點燃我心中的火!

 - 我所付出的,真是微不足道,但祢必欣賞、必仔細記念
 - 跟隨祢,最要緊的是熱心、心中愛祢的火焰

 - 愛祢的火焰,是最要緊、祢最欣賞的
 - 祢渴想這熱情、這愛火不斷漫延,直到祢再來!


.
 - 我能使祢心滿意足、心滿意足
 - 就算要經過十字架,祢也在所不辭,決心為我走上

 - 祢有當受的洗,祢最樂意為我擁抱十字架
 - 祢緊張我和我的永恒,更為我迫切地思想、預備救恩!


.
 - 面對十字架,祢不單看見苦痛,祢更看見父得榮耀,讓我得著永生和至寶
 - 祢一切都為我、想著我,要我得著至寶、得著永恒的幸福!

 - 看見這一切,祢輕看十字架,快樂地為我走上
 - 保羅: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

 - 太寶貴,一天我要親眼見祢面,這天很快就來了!
 - 祢看見我、看見永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】 

 - 今天,我比挨靠祢胸膛的約翰,更親近祢!
 - 在宇宙中,我的體積渺小,但在祢的心意中,我絕不渺小、不簡單,更是最寶貴的!

 - 在祢永恒的心意中,我是祢們每天的話題,最特別、奪去祢專注的一個!
 - 這是真相,不是我們自作多情或幻想

 - 我是聖靈的殿,比所羅門的聖殿更美、更奪祢心
 - 世人不認識我們,因他們未認識祢

 - 在祢心中,我比新耶路撒冷更美麗,更奪去祢心!



.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 - 路12:50 我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。

 - 這像是不理智的愛和付出,父竟壓傷子,子竟快樂地走上十字架!
 - 而是因為忍受苦痛,祢們能夠至深得著我,我就是祢最大的快樂

 - 這是父子聖靈傾心的情,渴想我的愛!


.
 - 太寶貴,我實在太重要、是祢心上無可取代的一個!

 - 十字架不但苦,更是最大的羞辱
 - 祢是神,竟然為我受如此的痛苦和艱難


.
 - 祢愛,實在徹底溶化我心、永遠震撼我心!

 - 我是何許人?
 - 這愛真的徹底改變我的人生,奪去我心

 - 祢的迫切、熱情,是何等的深呢?
 - 祢賜我力量,榮耀地走完世程


.
 - 祢愛真的燃點了我心中的火,是永不熄滅的火焰
 - 這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,是最高永不熄滅的愛情!

 - 祢愛的勝利,是直到祢再來的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
.
 - 弗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、他在基督裏、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.
 - 弗1:4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、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、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、無有瑕疵.

 - 弗1:5 又因愛我們、就按著【自己意旨】所喜悅的、預定我們、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、
 - 弗1:6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.這恩典是他在愛子裏所賜給我們的。

 - 阿爸太渴想要我作祂的親孩子
 - 這是父的熱心,人不能挽強和追求父來拯救我

 - 一切都是祢們的主動,祢們最高的愛
 - 這是無限的愛、無限的幸福,這是祢的渴求和夢想


.
 - 這是何等的慈愛,最貴價的恩典!
 - 今天,我已活在世呼叫阿爸的時代中!

 - 這並不是人的想望,這是祢的意旨和渴求

 - 路15:充滿阿父的快樂和喜悅!
 - 得著我的快樂真是無窮無盡,直到永永遠遠!


.
 - 祢更迫切為我走上十字架,對我有一份血的情,永遠的愛!
 - 今天我回應祢,祢最甜、最快樂,最心滿意足!

 - 雅歌書中,有三個"屬"
 - 我得著祢快樂,祢得著我更快樂

 - 我要更懂得進入祢的快樂裡!


.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 - 我要看見祢何等珍貴我,天天祢在會中牧養我們、供應我大小所需

 - 歌2: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、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。

 - 祢看我是如此寶貴,堅忍不屈


.
 - 歌2:17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、你要轉回、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。

 - 祢要除去我所有陰影
 - 現在,只是與祢有短暫面目的分離,心卻永遠在一起!

 - 很快很快,祢必會轉回,從天而來,是我們最大的盼望!

 - 祢是最溫柔的羚羊、小鹿,更是神的羔羊、猶大支派中的獅子
 - 祢是王、是良人大祭司、是我的好牧人!


.
 - 歌6:2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、到香花畦、在園內牧放群羊、採百合花。

 - 我心,是祢的天堂、樂居
 - 香花畦、園:各處的教會,都充滿香氣

 - 我們要活在園內、教會中、神家裡,同得美好的果效!
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 - 採了的百合花:就像睡了的聖徒,已經在祢裡面了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