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

2022/04/1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4/1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雅歌7章


.
【禱告】

 - 祢愛實在太榮耀,在我心中晝夜光照我心
 - 在我心中,祢比日頭還亮

 - 從亙古,祢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中
 - 但因著愛,祢榮耀地出來了!

 - 祢渴想永遠為人,與我親近,所以凡事要與我一樣
 - 祢是最完美的天梯,為我bridge the gap

 - 祢決心永住我心中,要與我成為一靈,永遠也最親最近!


.
 - 祢是自有、無限者,竟為我成為一個手抱的嬰孩
 - 祢更取了耶穌這名字、這個人的名字,祢也喜愛這個名字,自稱為耶穌!

 - 為我祢衝過不可能,毫不勉強地為我走上十字架!
 - 祢也迫切為我受了血的浸,成就完美的救恩

 - 我真是祢前面的大喜樂,這是無人能夠取代或奪去的喜樂!


.
 - 我是祢的,是祢desire、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憧憬

 - 求祢藉聖靈將我帶到祢的心裡,在隱密處與祢情愛交流

 - 太寶貴,我能天天活在祢的戀慕和追求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宇宙中最寶貴的關係】

 - 太寶貴,我是多重屬於祢的!
 - 祢不斷用慈繩愛索,將我挽回到祢心底,與祢緊緊連在一起!

 - 太寶貴,祢將雅歌賜給我,
 - 太珍貴,人生與祢有最重要、難忘的經歷


.
 - 雅歌是經歷書的高峰,是歌中的歌,勝過地上所有的經歷
 - 地上的經歷,有一天都會過去
 - 但與祢共寫的歷史,是永遠存留的!

 - 詩23:祢是我的牧者
 - 雅歌:祢是我的良人

 - 祢有許多的身份,是我的先知、祭司、君王、弟兄、朋友...
 - 最寶貴、最核心的,就是真良人這身份!


.
 - Treasure most、無限寶貴,我能與祢有這個最高、最密切的關係
 - 這是全宇宙最深的關係,沒有關係比這個更深!
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,太寶貴,我已與祢永遠聯合

 - 良人的關係,包括了所有的關係(先知、祭司、君王、弟兄、朋友...)
 - 因祢的一切身份,都永遠屬於我!

 - 這是最深、最親密,彼此相屬的關係
 - 祢的一切都屬於我,因我真是祢的至愛!


.
 - 祢是我的大祭司,這關係甚寶貴,因祢能夠體恤我的軟弱,更將我帶到父面前

 - 天地間,最無比的關係、愛的關係,就是真良人這關係
 - 在祢我之間,充滿情、充滿熱情、美麗、追求的愛!


.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父將祢賜給我,也將我永遠賜給祢!

 - 祢將雅歌留下賜給我,最要我明白祢心中的秘密
 - 雅歌中的關係,是祢最渴求的關係!

 - 今天,不但我屬於祢,祢也永屬於我
 - 祢一次次向我述說祢心中愛的秘密

 - 祢不但愛我,更有戀慕的情、追求的愛!
 - 天天活在祢愛中,實在太幸福、太動人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付出】

 - 從亙古,祢已我放在心上如印記!

 - 祢將我的名字放在身上,不單是刻在寶石上
 - 祢更將我的名字,放在心上,這是永遠、愛的印記

 - 祢穿越萬重山、付出最大、付上最利害的代價
 - 為我,祢歡躍而來,歡喜永遠為人

 - 我是人,所以祢歡喜永遠為人!


.
 - 無限的祢,竟然為我成了手抱的嬰孩

 - 祢為我而生,為我而死,更為我榮耀復活了
 - 今日更在天上,為我代求、永遠活著

 - 這是最美麗、最動人,愛的經歷!
 - 這是屬於祢我獨特、最甜蜜的回憶 


.
 - 為我,祢被父擊打、離棄
 - 因我,父子竟有這一次的分離,這是宇宙中歷史性的時刻!

 - 父更喜悅將愛子壓傷,使祢受痛苦
 - 因祢們看見得著我的快樂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

 - 十字架不單是外在的傷,還有內心的痛
 - 太寶貴,祢為我成就了最完美的救恩!


.
 - 祢與父原為一,但因著擔當我們的罪,竟離棄了祢,這是宇宙中不可思意的事!

 - 這是三一神中的奧祕
 - 這是最不可能的事實,震撼宇宙的表達!

 - 這是宇宙間震撼的愛,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
 - 這是祢對我個人、最高的情愛!


.
 - 彼前1: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、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.

 - 這愛,是藉著基督的寶血、羔羊的血

 - 我實在是全宇宙中最蒙福的人
 - 在中途島戰役中,美軍戰勝後,馬上在島上插上國旗

 - 太寶貴,今天祢以愛為旗,在我以上
 - 祢為我經歷最猛烈的戰鬥,並且得著不能逆轉的勝利


.
 - 這是永遠希奇的事,帶來前所未有、永遠的勝利!

 - 寶貴每星期我們有這餅杯的筵席,能夠永遠記念祢的愛!

 - 餅:寶貴祢為我永遠為人,成了有血有肉的人子
 - 杯:在十字架上,為我流出寶血,打敗掌死權的魔鬼


.
 - 每天,祢要我盡享「成了」的果效、新約的福!
 - 祢用血聘我永遠歸祢,今天我是多重屬於祢的!

 - 我出於祢至美麗的心底,是祢最榮耀、愛的創造
 - 在全宇宙中,我是最美麗的!
 - 比宇宙、天地更美,比七大奇景更美,遠遠超過一切被造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順服】

 - 太寶貴,祢創造我有靈魂
 - 祢是無限的靈,使我同樣有靈

 - 這樣,我就能夠與祢最近,與祢相知、最親近
 - 今天,祢的靈住在我的靈中
 - 祢我能夠永遠相愛,緊緊結連,心相契合!


.
 - 我要天天感謝祢,將一個拆禮物的人生賜給我
 - 太寶貴,我已得著整位無限的祢!

 - 從亙古到永遠,充滿祢愛的設計
 - 祢對我的愛念,比海沙天星還多!


.
 - 每一個愛念也最仔細、充滿愛、滿足我心
 - 我受造奇妙可畏,是祢wonderful的傑作

 - 因我,是為祢和祢的愛夢而被造的!

 - 我被造絕不簡單,更不是偶然
 - 太快樂,祢的愛旗在我以上!


.
 - 歌6:11 我下入核桃園、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、要看葡萄發芽沒有、石榴開花沒有.
 - 歌6:12 不知不覺、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。
 - 歌6:13 回來、回來.書拉密女、你回來、你回來、使我們得觀看你。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、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。

 - 我尊長:順服我的民
 - 要好好享受雅歌,首先要清楚雅歌的故事

 - 這是所羅門和書拉密女,首次相遇的情況


.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 - 這是驚為天人、震懾人心的見面,祢對我真的一見鍾情、一見就奪去祢心!
 - 祢心,像不由自主地被我奪去了

 - 我擁有信和愛的順服,祢並沒有勉強我來跟隨祢
 - 面對十字架,祢也樂意跟隨父的旨意而行

 - 愛祢的,必遵守祢的命令,這順服能夠深深奪去祢的心!


.
 - 歌6:13 回來、回來.書拉密女、你回來、你回來、使我們得觀看你。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、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。

 - 這是所羅門的心聲,呼喚著他的至愛!

 - 所羅門和書拉密女的名字,都是平安的意思
 - 他們是絕配;夏娃是亞當的配偶

 - 我更加是祢的絕配、永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所賜的平安】

 - 歌8:10 我是牆、我兩乳像其上的樓.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。

 - 活在祢愛中,我活得平安、喜樂
 - 有祢,我得著出人意外的平安!

 - 這平安,不是人能賜的,而是祢在我心中
 - 太寶貴,祢已留下最大的平安給我!

 -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
.
 - 心中有平安,才能有勝利!
 - 若失敗了,就要快快起來,靠祢重新得著平安

 - 祢所賜的平安,不像世人所賜的

 - 祢更是和平之君、平安的王,祢是平安的源頭
 - 祢留下了我最需要的平安!


.
 - 世人也祈求「出入平安」
 - 但他們的平安沒有真理的基礎,太寶貴我有祢,就能得辦確實的平安!

 - 今天,我已回到阿爸面前,享受著最大的和諧和平安
 - 有平安的心,才能聽到祢的聲音,心靈才能升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屬祢】

 - 我是最深出於祢,是祢所造的神級傑作!
 - 我更多重屬祢

 - 祢創造我,更用寶血贖聘我重新、永遠歸祢!
 - 今天,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

 - 我也是從神生,是新造的人
 - 祢用寶血聘我,我是祢被贖、被娶、至愛的佳偶!


.
 - 每天,祢期待與我愛的顯現、與我親嘴談心、談情
 - 太寶貴,祢首先、主動地尋找我,祢愛的行動、挽回,真的深深奪去我心!

 - 無限的祢竟最要我、渴想得著我!
 - 我也願意被祢奪去,願祢的愛旗,永遠飄揚在我以上

 - 我不單名義上屬於祢,我心也願意永遠屬於祢!


.
 - 我受浸的時候,也已歸入祢的名下,至深屬於祢
 - 就像世人跟丈夫姓,我也稱為基督徒、Christian

 - 今天,我已心有所屬,定情於祢
 - 有祢,我得著永恒的好歸宿!


.
 - 有祢,我的人生不再孤單!

 - 在人群中,人有時候還會感到孤單、寂寞
 - 但獨處時,我卻有祢享受二人世界

 - 因為我有祢,並祢寶貴的話語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屬祢】
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 - 歌2:17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、你要轉回、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。

 - 雅歌中,有三次「屬」,我是多重屬於祢的

 - 在第二章,這是初信的心靈境況
 - 信主後,我快樂地擁有祢、得著永生,也不用面對死亡和地獄…

 - 重視得救所擁有的
 - 一時間,未看見、未夠重視良人的心底、祂所最要的是甚麼


.
 - 歌6:1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、你的良人往何處去了.你的良人轉向何處去了、我們好與你同去尋找他。
 - 歌6:2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、到香花畦、在園內牧放群羊、採百合花。
 - 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 - 經歷第三章,在夢中追求祢、尋找心所愛的良人
 - 直到第五章的失敗,失卻起初的熱情和愛…

 - 經過第五章,我開始成熟,成為一個真正明白祢心、深知自己身份的佳偶!
 - 再回到良人的身旁,享受稱讚,也回應稱讚


.
 - 在第六章,我不用再找祢,我醒覺祢究竟在那裡,祢就在園中、站在我的身旁

 - 到這個時候,我心所重視的次序也不同了
 - 我更看重祢的愛,有祢,我不單得著許多天上屬靈的福氣

 - 我最大的禮物、最大的福氣,就是屬於整位全愛、無限的祢
 - 我屬我的良人,我太快樂、太幸福,我能夠至深屬於祢!


.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
 - 直到第七章,我更體會、活在祢的欣賞、戀慕中
 - 太快樂,無限者不但愛上我,更追求我、戀慕我!

 - 我真是全宇宙、歷史中最幸福的人!
 - 願我一天天、一次次,更深入、認識祢的情、祢的戀慕裡!


.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 - 無限的祢,祢心和心思實在太美麗,我竟然能夠永遠屬祢!

 - 約3:16【神愛世人】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【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】。


.
 - 不單父將愛子賜給我,祢也將自己賜給我!
 - 祢也迫切將自己賜給我,受這血的浸

 - 我的改變、向祢動情,是回應祢愛最好的禮物
 - 祢看見勞苦的功效,就心滿意足!


.
 - 無限的祢竟然永遠屬於我,這實在太不可思意了!

 - 祢是我的,祢的一切都屬於我
 - 萬有本是祢的,但今天也永遠屬於我
 
 - 祢的能力、慈愛、憐憫一切一切,也永遠屬於我!
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
.
 - 良人屬我:祢和祢的一切都於我
 - 因愛,祢將自己、祢的永恒都賜給我,永遠至深綁繫在一起!

 - 祢更為我永遠活著,這一刻,祢在天上為我代求,祢的眼目沒有一秒離開我
 - 為我,祢快樂地取了人的名字 -- 耶穌

 - 祢與我最有關係,這是永遠、愛的關係!


.
 - 我永遠屬祢,祢負責我今生、永恒,這實在太寶貴!
 - 祢太寶貴我,戀慕我直到永遠!

 - 不單拯救和救主,祢要我深知祢戀慕我有多深!
 - 我天天奪去祢心,我的眼目使祢驚亂
 - 我要每天看見祢多麽戀慕我、進入祢對我的欣賞和戀慕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多重屬祢】
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 - 多年來、直到今天,祢都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

 - 歌2:1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、〔或作水仙花〕是谷中的百合花。

 - 在我眼中,有時候誤解自己的重要性、輕看自己,像是許多BS中的一個…


.
 - 歌2:2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、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。

 - 但在良人眼中、祢情人的眼裡,特別吸引、至深吸引祢!
 - 甚至祢要呼喚、再呼喚,一連四次呼喚著我、祢的至愛

 - 可見祢愛我、戀慕我,是何等、何等的迫切呢!

 - 歌6:13 回來、回來.書拉密女、你回來、你回來、使我們得觀看你…


.
 - 在世人犯罪後,才會長出荊棘,地土也被咒詛
 - 在十字架,祢更為我戴上荊棘冠冕!

 - 我是不再是荊棘,從前是刺神、刺人的
 - 現在是祢最美麗的百合花,散放在荊棘裡!

 - 寶貴祢一直帶領我、餵養我,直到永遠
 - 祢真是最用心、最忠心的好牧人!


.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最歡喜住在這園中、教會裡
 - 雖然我們未完全知透祢心,但祢享受我對祢的愛情、享受我的成長與回應,感謝祢!

 - 在祢愛中,我能夠不斷成長,一步步享受愛、學習愛、回應愛
 - 祢像陽光,使我不斷成長,祢愛天天溫暖我心!

 - 在心,真是祢的天堂、樂居,是祢永遠安息的地方!

 - 所以在地上,只要有兩三人奉祢的名聚集,祢就特別與我們同在
 - 看見我們一起,真是祢的渴想、祢的快樂

 - 雖然祢無處不在,但卻揀選特別與我們同在!


.
 - 在地上,我們要珍貴與BS一起的時光,兩個人一起是十分重要的
 - 我們同心,祢就特別與我們同在

 - 祢在聚會中,不斷餵養、牧養我們
 - 祢看見我們家生活、相交,祢的喜樂滿足

 - 不單在會中,祢也住在我們每個心裡


.
 - 約17: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、還要指示他們、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、【我也在他們裏面】。

 - 太寶貴,二千年前的禱告,今天應驗了!
 - 祢已永住我心,我成了皇家的一份子,在神家中最有份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願祢來】

 - 歌2:17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、你要轉回、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。

 - 從起初,祢已定情於我
 - 祢渴想與我起來、同去,到外面個別相交

 - 祢用真愛奪去我心,祢已回到天上,一天必定來接我重聚!


.
 - 今天,祢我稍稍有面目的分離
 - 但祢必會轉回、必轉回,接我到家裡去

 - 比特:是分離的意思
 - 啟22: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

 - 到那日,真是「一天都光哂」,祢必快來,不再模糊不清

 - 雖然祢已永住我心,但祢我仍然面目分離
 - 我真的等待著祢,雖然面目分離,但心卻一起!
 

.
 - 保羅:離世與基督同在,是好得無比
 - 在基督裡離世,只是睡了,終有一天會復活、重聚

 - 那天我們要身體改變,能夠很快與祢面對面,那天必定比好得無比更利害!

 - 到那日,再沒有分離的時刻

【H1-41 比特山上候主來】
 

.
 - 進入第三章,是一個與良人分離的夢

 - 歌3:6 那從曠野上來、形狀如煙柱、以沒藥和乳香、並商人各樣香粉薰的、是誰呢。

 - 祢要再來,必要再來提接我們
 - 祢已升天,坐在阿爸的右邊,一天祢必要再來!


.
 - 歌6:2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、到香花畦、在園內牧放群羊、採百合花。
 - 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 - 我是祢的園,祢入到我心中,住在我心裡
 - 我是祢關鎖的園、禁閉的井、封閉的泉源!

 - 歌4:12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乃是關鎖的園、禁閉的井、封閉的泉源。
 - 歌4:13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、有佳美的果子、並鳳仙花、與哪噠樹。
 - 歌4:14 有哪噠和番紅花、菖蒲、和桂樹、並各樣乳香木、沒藥、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。


.
 - 我是祢的園,祢歡喜來到園裡,與我共聚、享受獨處的時光!

 - 無論在何處,我都能經歷祢
 - 買東西、到超市,無論到哪裡去,祢也必定與我同在!

 - 太寶貴,與祢的心,再沒有任何距離了!


.
 - 香花畦:beds of spicy、是教會的意思

 - 在我們中,彼此相愛,彌漫著無限的香味、散發基督的香氣
 - 祢在園內,享受著我們,同時也牧放群羊

 - 在創世時,祢將人放在樂園裡
 - 教會是世間最美麗的地方,太寶貴,祢安放我們在這裡

 - 一生活在這園中,實在太有福,我們要享受活在其中的時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採這百合花】

 - 歌6:2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、到香花畦、在園內牧放群羊、採百合花。

 - 採百合花:祢欣賞我、寶貴我,要得著我

 - 這也預表離世歸主的BS,祢正要得著他們
 - 與祢同在,實在好得無比!


.
 - 基督徒的死,是睡了,不是終結

 - 面對死亡,我們不用愁煩,因為這是最快樂親近主的時光
 - 這是最長、無間斷的時光,是永永遠遠地親近的旅程!


.
 - 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 - 第二次的「屬」,我進步了,我珍貴自己屬於祢,不再停留在自己擁有祢

 - 祢實在太要我,不能失去我
 - 我在祢愛中永存有,我能填補祢心中愛的空缺!


.
 - 今天,我要將自己獻給祢、歸給祢,將自己的愛情獻給祢
 - 人生有獻身、歸宿的對象,才最快樂

 - 太寶貴,我能夠不斷進步
 - 今天,祢在我心中居首位!

 - 我要一生尊祢為大,以祢為樂
 - 祢愛我,祢心太渴想我了!


.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
 - 到第三次「屬」,再沒有提到「良人屬我」

 - 不在將自己的需要放在此
 - 更珍貴祢和祢的戀慕!

 - 因祢在太重要,每天活在祢的欣賞和戀慕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