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9日 星期二

2022/04/1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4/1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傳道書12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創造】

 - 我真的三重、多重屬於祢!
 - 雅歌,寶貴祢將這書信、這情書賜給我
 - 雅歌,顯明祢對我最高的愛

 - 8冊70:多重見證

 - 這是太希奇、震撼、偉大的事!
 - 愚頑人說沒有神,這實在太荒謬了


.
 - 看見宇宙、細胞,創造界的一切,我們不能說沒有神!
 - 看見一切,深知人真的有限,背後必定有一位最偉大的創造者
 
 - 在我們身體中,細胞及器官彼此配合、溝通、晝夜完美地運作著
 
 - 在「小小世界」中的運作,顯明祢的無限和美麗
 - 祢的心思極其深厚,我的受造真的奇妙、可畏!


.
 - 這世界,真是夢幻的世界,充滿生氣和生命力
 - 多姿多彩、色彩繽紛,是最美麗的祢、從祢最美麗的心底所發出!

 - 雖然人犯罪,世界仍然如此美麗
 - 將來還有新天新地,祢要將一切更新,超過昔日的伊甸園


.
 - 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,真是我們永遠的居所!

 - 在新城裡,有生命樹、生命水的河
 - 新耶路撒冷遠勝昔日的伊甸園,在那裡,祢要述說祢一切的榮耀
 
 - 祢還要用永恒的時間,來演繹祢的無限、對我全心全意的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多重屬祢】

 - 太寶貴,祢的一切也屬於我
 - 祢的全智、全能,都永遠屬於我
 - 祢最美麗的心,都是我的、想著我的

 - 我真的萬千寵愛在一身
 - 萬有都是祢的,現在也是我的!
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
.
 - 賽9:有一子賜給我們
 - 加2:祂是愛我,為我捨己

 - 祢在十字架上,將自己永遠賜給我,使我與祢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

 - 祢成為人,來為我釘死在十字架上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可以回應祢,並將自己和愛情歸給祢!


.
 - 太寶貴,祢樂意照父的旨意而家
 - 在祢心中,且有當受的浸,為我們迫切

 - 路12:50 我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。

 - 我們從來沒有想過,祢竟透過死亡,與我永遠聯合,為要永遠得著我!


.
 - 三重屬祢
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 - 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 - 這是雅歌中的核心!


.
 - 這不是名義上的相屬,我真是屬於祢、甘心、快樂地屬於祢
 - 太快樂,祢也屬於我

 - 人生有所愛、所屬,實在太快樂、太幸福
 - 船有拋錨的地方,不再隨波逐流、隨風飄泊
 - 同樣地,我心也有了一個永恒、最穩妥的好歸宿,這是無人能夠奪去的! 


.
 - 林前6:20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.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 神。

 - 羅14:8 我們若活著、是為主而活.若死了、是為主而死.所以我們或活或死、總是主的人。

 - 我是祢用重價、用寶血所買來的,無論怎樣,我都是祢的人、永遠至深屬於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得著我的目的】

 - 從亙古,我已屬於祢最美麗的心底,我是祢愛的夢想
 - 人的夢想也不簡單,不少花上不少時間來追夢

 - 神的夢想,更是厲害、超奇、無窮偉大,是影響直到永恒的夢!

 - 我竟是祢最美麗的夢想!
 - 祢的愛意,晝夜在我身上


.
 - 腓3:12 這不是說、我已經得著了、已經完全了.我乃是竭力追求、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。〔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〕

 - 保羅:竭力追求,為要得著祢
 - 太寶貴,祢也竭力來得著我!

 - 從我得救那天,我經歷神蹟般的改變!
 - 今天,祢已尋得最愛,贖聘我永遠歸祢


.
 - 祢得著我的目的,是甚麼呢?

 - 我是祢的最愛,原配、絕配、永配
 - 我出現絕不偶然
 - 我出現是祢的夢想,震撼祢心的秘密!

 - 祢付出最高、最大,為要永遠得著我
 - 比起全宇宙最大的付出,祢得著我付出了更高、更多…甚至自己的性命


.
 - 祢的目的,就是至深、永遠得著我,讓我得著全宇宙最高的愛情、最大的幸福

 - 保羅清楚了,所以他向著標竿直跑!

 - 腓3:14 向著標竿直跑、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
.
 - 人生要完滿,our fulfillment 
 - 我要停一停問問祢,得著我的目的是甚麼呢?

 - 祢的心意,是我人生的意義
 - 保羅如此榮耀,因他的人生是有根的,扎根在祢的心意、託付中!

 - 不單在大馬色路上的顯現,他還不斷追求,為要得著至寶!


.
 - 教會,真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祢怎樣寶貴保羅,也怎樣寶貴我!

 - 祢的愛夢實在太利害,祢真渴想我成為千萬人的祝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八冊70 多重見證】

 - 祢為我而生、為我而死,更為我永遠活著!
 - 祢成了我最大的福樂和力量

 - 「寶血更是震動宇宙鐵證…」

 - 我的人生,晝夜被祢看顧、保守、引導
 - 活在祢蔭下,我的心靈被祢甦醒


.
 - 無論大小的事情,若是與我有關,祢都珍貴,因祢最珍貴我
 - 物輕情意重,每天祢為我預備大大小小的愛禮
 - 一片雲、一朵花,都是祢愛我的明證!

 - 一時的恩,永遠的心
 - 祢的一切都屬於我!

 - 祢自己,成了我最大的愛證!
 - 祢比一切物質更真實,祢也多重屬我,永遠屬我!


.
 - 約13、17章

 - 一天、很快了,我能親眼看見祢!
 - 不再是模糊不清,我能看見整位無限的祢

 - 到那日,我們真的永遠不犯罪、不再軟弱

 - 親眼見祢,遠超地上一切的經歷,更實在、更真實、更甜蜜

 - 我的人生,能夠不斷親近祢,認識祢的好和寶貴
 - 這些經歷,必定超過言語的表達,是心對心的經歷!


.
 - 保羅:離世歸主,好得無比!
 - 何況到那日,祢是接我到天家去呢!

 - 那時有復活身體,身體與心靈配合,能夠無限制地親近祢、擁抱祢
 - 那刻真的遠超地上的雀躍、慶祝、狂喜

 - 永遠,超過我所能想像的,是真實的體會和享受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盼望的人生】

 - 每首詩歌,都是一幅美麗的圖畫、錄影
 - 我的一生,真的絕不簡單

 - 當越經歷祢,就越覺祢的美麗,並且越多美麗、甜蜜的發現

 - 祢和祢的同在,鼓勵我要更加充滿信心
 - 祢是等候向我們施恩的神

 - 祢向我施恩、表達愛,祢是最快樂的

 - 賽30:18 耶和華必然等候、要施恩給你們.必然興起、好憐憫你們.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 神.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。


.
 - 人買保險,為求有一個保障
 - 祢用血聘我永遠歸祢,這是我人生、永恒最 大的保障

 - 祢來了,負責我今生到永恒
 - 祢最知我的需要、我的一切

 - 祢是活水、是光、是愛,更是萬福的源頭
 - 寶貴祢永遠的投入,祢永永遠遠也屬我!


.
 - 太寶貴,今生我已開始回應祢的愛!
 - 祢愛,是最完滿、美麗的愛情

 - 我可以向祢禱告,使我更愛祢、最愛祢!
 - 祢必聽我禱告,祢心也因我感動

 - 願我的心,永遠屬於祢!


.
 - 祢屬於我,我的人生就不同了!

 - 弗2:從前是無指望、心中沒有神
 - 傳1:從前活在虛空之中

 - 弗2:12 那時、你們與基督無關、在以色列國民以外、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.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、沒有 神。
 - 傳1:14 我見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、都是虛空、都是捕風。

 - 但我寶貴能遇上祢,我一生的恩情,不是人能夠知道和設計
 - 祢是最真實,是萬愛的源頭,更將智慧賜給我,讓我懂得揀選,懂得揀選祢、愛祢!


.
 - 今天太寶貴,我已與祢相屬、相連
 - 祢是我真、寶、永的救主!

 - 沒有祢,人生實在太悲慘了

 - 我從「空、慘、永」,變成真、寶、永的人生
 - 從傳道書的人生,踏上雅歌書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多重屬祢】
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 - 歌2:17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、你要轉回、好像羚羊、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。

 - 歌6:2 我的良人下入自己園中、到香花畦、在園內牧放群羊、採百合花。
 - 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 - 歌7:11 我的良人、來吧、你我可以往田間去.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。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 
 - 歌8:14 我的良人哪、求你快來、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。


.
 - 從前無有的,今天屬於萬有的祢
 - 無限的祢,也永遠、至深屬於我!

 - 阿爸將祢和萬物白白的賜給我
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

.
 - 祢是我人生最大的禮物
 - 在創造界,一切花園、山崗、海灘,都是祢賜給我的!

 - 祢是復活了的牧者,我個人的牧者
 - 祢也是群羊的大牧者,祢一直引導、牧養我們每一個!

 - 沒有一刻遠離,祢晝夜也在我身旁
 - 我的一生,也要凡事謝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託付與人生】

.
 - 祢利用難處,一切也是祢准許的,例如用疫情來利害預備人心
 - 暫時疫情不再反覆,是福音行動、進軍屋邨的好機會

 - 祢已在全地大大預備人心
 - 香港、世界各地有許多需要

 - 到處也是孤兒和寡婦,祢要用我!


.
 - 祢要透過疫情,來預備世人的心
 - 往普天下去前,香港必須首先爆發復興!

 - 面前將有「棕柏宣教團隊」
 - 祢造就我們多年,這是全世界最寶貴的事奉

 - 面前,必定是最榮耀的一程!


.
 - 祢得著我,將最重要的工作和事奉交給我
 - 我要看見自己在祢心意中的位置,看見祢最珍貴我!

 - 與祢一同寫下歷史上最美麗的一程,接上最後一棒!

 - 但最重要的,就是每天與祢情愛交流!

 - 愛祢,天天回應祢的愛!
 - 這是一生最重要的!


.
 - 從第一程,我們無有、從小村莊開始
 - 祢珍貴我們單純愛祢的心,一步步踏上親近、經歷祢的路!

 - 人生短暫,最重要的是我對祢的心!
 - 願祢大用我,開我心靈眼睛,看見祢得著我的目的

 - 一生果效,是由心發出!
 - 祢最珍貴我有一顆愛祢、單純跟從祢的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專注的人生】
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最渴想永住我心
 - 活在我心,祢得著愛、得著最大的安息

 - 這是祢的愛願、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求

 - 約21:祢三次問彼得,你愛我麼?

 - 祢極其珍貴我對祢的愛、對祢的反應
 - 祢看見我、看見祢勞苦的果效,就心滿意足!


.
 - 在祢身上,更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,這是祢永遠的愛證!
 - 太寶貴,在祢身上有這個永遠的記念

 - 祢要透過這傷痕,揭示對我的愛、永遠的情

 - 祢委身在我的人生中,定情在個人身上
 - 祢關心祢的羊,祢的眾教會


.
 - 每天,我要決心經歷祢,認識祢為我的至寶!
 - 保羅:一生投身在教會中,建造祢所愛的教會

 - 雖然我們的經歷並沒有記載在聖經中,但一切祢都珍貴、祢都記念!
 - 人生,我要以父的事為念,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

 - 保羅的一生,沒有多餘的事情,他投身在祢和祢的教會中
 - 若保羅再傳福音,他不但到達西班牙,甚至可能到達美洲,發現新大陸!

 - 我們要有這壯志,人生不分心
 - 成功的人,他們也是一個專注的人!


.
 - 一生揀選先愛祢、親近祢
 - 愛祢,會產生行動,愛祢所愛,幫助祢所愛的

 - 世間實在太多人需要祢,需要得著真正的幸福!
 - 第五波中,許多長者要得著幫助
 - 烏克蘭有數百萬難民擁出來,若他們因此信主,真是最得的事

 - 盼望他們能夠清楚得救,得著人生的至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專心愛祢】

 - 願我一生對祢充滿愛的回應!
 - 為祢開花結果,將初熟的果子、愛情歸給祢


.
 - 歌7:13 風茄放香.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.我的良人、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。

 - 門:是眾數,代表各地教會
 - 風茄:是愛情的果子

 - 香氣:讓我們想到馬利亞所獻的香膏
 - 新陳的果子:不同時代信主的信徒


.
 - 啟22:20 證明這事的說、是了.我必快來。阿們。主耶穌阿、我願你來。

 - 今天,我們不是苦等,不是無耐、無盼望地等待
 - 反之,我們在世上最大的盼望,必成的盼望!

 - 太寶貴,祢的愛旗已在我以上,在全宇宙中,祢最要得著我
 - 祢已經過最猛烈的戰鬥,為我帶來不能逆轉的勝利!

 - 祢最愛我,看見我這勞苦的果效,祢最心滿意足
 - 祢將最幸福的人生,永遠賜給我!


.
 - 我要將自己當作活祭,全然獻給祢!

 - 羅12:1 所以弟兄們、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、將身體獻上、當作活祭、是聖潔的、是 神所喜悅的.你們如此事奉、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 - 羅14:8 我們若活著、是為主而活.若死了、是為主而死.所以我們或活或死、總是主的人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