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

2022/04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4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
 - 祢愛,不是瞬息間的憐憫,是從亙古已經開始發動的愛情
 - 祢愛,也不是因為我犯罪,所以祢來拯救、贖聘我歸祢,而是祢從亙古已經最想得著我!

 - 我的出現,是要填補祢心中愛的空缺
 - 太寶貴,我能夠屬於祢、多重屬於祢、永遠屬於祢!


.
【H13-48 我在祢情愛中出現】

 - 從亙古到永遠,祢愛沒有一刻止息、間斷或減淡
 - 每秒鐘,都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!
 - 每秒鐘,我也在祢心中居首位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不單復活節快樂,每天我也經歷祢復活的大能而快樂!

 - 面對十字架前,祢心仍然充滿盼望和光明!


.
 - 約14:13 你們奉我的名、無論求甚麼、我必成就、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
 - 約14: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、【我必成就】。

 - 約15: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、是我揀選了你們、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、叫你們的果子常存.使你們奉我的名、無論向父求甚麼、【他就賜給你們】。
 
 - 約16:23 到那日、你們甚麼也就不問我了.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你們若向父求甚麼、他必因我的名、【賜給你們】。
 - 約16:24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、如今你們求【就必得著】、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 - 約16:26 到那日、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…


.
 - 當我按祢的心意祈求,祢和父就必成就!
 - 這不是一張空投支票,祢必定聽我禱告的!
 
 - 祢要我向祢祈求,就像一張已簽名,必定能夠兌現的支票一樣
 - 太寶貴,祢是等候向我施恩的神,每一刻也側耳聽我禱告

 - 雅4:2 …你們得不著、是因為你們不求。


.
 - 我們禱告,是經歷祢的機會和時候,祢還會帶給我無比的快樂
 - 我要有一顆切要祢的心!

 - 約16:26 到那日、你們要奉我的名祈求…

 - 祢不斷鼓勵我禱告、向祢呼求,所以我要踴躍向祢祈求
 - 實在太寶貴,天上的門早已向我敞開
 - 我們主動祈求,就能夠經歷祢的應允、滿足和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及禱告】

 - 波蘭收容中心正式運作@4.13
 - 求主使我們幫到最多人,能夠廣傳福音

 - 在當地順利購置物業,合適用作收容中心及聚會地方
 - 求主保守團隊免受病毒感染,醫治確診的BS


.
【南非教會】

 - 保護BS和教會的財物
 - 求主祝福閃頌的受傷,安排手術取出子彈,手術也順利

 - 堅固全教會BS的心,並且大有信心,出入平安
 - 有智慧安排入村時間和路線


.
【香港教會】

 - 為恢復實體聚會一切安排禱告

 - 求主祝福幸福小組、在社區的福音行動,使我們更有得人的智慧和能力
 - 求主祝福信息套件的製作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【20071026 摩西的會幕與大衛的帳幕 Part2】

 - 大衛帳幕有兩方面的意思
 - 國
 - 心靈的復興

 - 關於國方面
 - 摩9.11-12
 - 賽16.5
 - 賽9.6-7

 - 以色列國,從掃羅、大衛、所羅門,之後經歷分裂,成為南國猶大,北國以色列
 - 隨後,南北國先後被亞述和巴心倫所滅…


.
 - 雅各在使徒行傳15章,引用的阿摩司書,有一些不同

 - 摩9:11 到那日、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、堵住其中的破口、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、重新修造、像古時一樣.
 - 摩9:12 【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】.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。

 - 這關乎興起以色列國和心靈的復興


.
 - 徒15:16 正如經上所寫的、『此後我要回來、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、把那破壞的、重新修造建立起來.
 - 徒15:17 叫餘剩的人、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、都尋求主.

 - 應用在當時,特別提到心靈方面

 - 他們在救恩完成後、領受聖靈,心靈更進步,甚至比大衛帳幕的時代,有更厲害、前所未有的復興
 - 因他們已活在聖靈時代、新約時代中!


.
 - 大衛帳幕,記述在多卷聖經中,包括:詩篇、歷代志、撒母耳記下
 - 裡面關於敬拜和事奉耶和華

 - 雅各記述阿摩司的話,特別關乎他們心靈方面的不同
 - 大衛帳幕預表著教會,心靈釋放,踴躍地在約櫃前,參與敬拜和事奉


.
 - 今天時是教會時代,教會能夠首先享這福份
 
 - 今天,我們也要建造有大衛帳幕內涵的教會
 - 活出心靈釋放、充滿喜樂,與祢情愛交流的恢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大衛帳幕的意思】

 - 大衛帳幕,一定是出於神的意思!
 - 為何大衛不把約櫃運到基遍,或是將摩西會幕運到耶路撒冷?

 - 在大衛帳幕裡,他們天天在約櫃前敬拜和事奉
 - 而昔日,只有大祭司一年一次、帶著血,才能進到至聖所事奉神

 - 這些定例,有相當的聖經內容印證


.
 - 大衛帳幕,明顯預表教會

 - 在這時代,祢要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
 - 我們一定要先有把握、明白祢的心意,才能夠一步步落實行動,更有信心地為祢傳揚!


.
【大衛帳幕的意思(一):國方面】

 - 摩9:11 到那日、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、【堵住其中的破口】、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、重新修造、像古時一樣.
 - 摩9:12 【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】.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。

 - 徒15:14 方才西門述說 神當初怎樣眷顧外邦人、從他們中間選取百姓歸於自己的名下。
 - 徒15:15 眾先知的話、也與這意思相合.

 - 徒15:16 正如經上所寫的、『此後我要回來、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、把那破壞的、重新修造建立起來.
 - 徒15:17 【叫餘剩的人、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、都尋求主】.
 - 徒15:18 這話是從創世以來、顯明這事的主說的。』


.
 - 這兩段聖經的內容並不同

 - 雅各引用時,有聖靈幫助,他解釋阿摩司書上的意思,並且應用於當時教會的情況

 - 在使徒行傳中,沒有「堵住其中的破口」
 - 阿摩司寫的時候,則叫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
 - 因他們當時已分為南北兩國,並且將要分別被滅…


.
 - 大衛的國是以色列人有史以來最輝煌的時候,版圖也擴張厲害

 - 代上17:祢與大衛所立的約、永約
 - 歷代志:記載了亞當一直回歸時期,神心意的進程

 - 在猶太人的聖經中,歷代志放在舊約的最後部份
 - 這代表那段時期的總結


.
 - 大衛帳幕,表達大衛的國,當時他們不。斷擴張,還影響當時外邦的國
 - 神的名被傳遍萬國

 - 大衛的心很好、明白祢心意,與以色列人不同
 - 他有事奉神的心,心胸廣寬,歡喜背起時代的託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衛帳幕的意思(二):心靈方面】

 - 第二部份:心靈的敬拜、復興
 
 - 摩9:11 「到那日」、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、堵住其中的破口、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、重新修造、像古時一樣.

 - 在阿摩司的時代,以色列的國勢不同了,國家失落…
 - 他渴望堵住破口,以色列不再分為南國、北國,盼望看見復國的先聲!

 - 結37、38章:預言以色列將會復國


.
 - 他們一直也渴想重建國家,有更輝煌的一頁
 - 但他們不但沒有重建,更持續分裂,聖殿已被毀,全城也倒塌…

 - 在阿摩司的預言中,大衛帳幕必定會再重建!
 - 意思不是物件上的重建,而是其中的內涵,心靈的質素!

 - 在大衛帳幕,約櫃是在中心的
 - 約櫃代表神的坐位,祢要作他們的王!


.
 - 賽16:5 必有寶座因慈愛堅立.必有一位誠誠實實坐在其上、在【大衛帳幕】中施行審判、尋求公平、速行公義。

 - 這裡所說的,是祢自己必會坐在寶座上,向他們施愛施恩

 - 關於大衛帳幕,在阿摩司書、使徒行傳、很多詩篇都有提及
 - 以賽亞也預言,大衛帳幕提及關於主的國方面


.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 - 賽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.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、治理他的國、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、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、必成就這事。

 - 祢必在大衛的寶座上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
 - 祢成就大衛跟祢所立的約!


.
 - 路1.30-33

 - 路1:32 他要為大、稱為至高者的兒子.主 神要把他祖大衛的位給他.

 - 雖然相隔多年,但必定會應驗,祢必定很快回來
 - 一天,我們更能夠與祢一同作王!


.
 - 摩9:12 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.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。

 - 一直以來敵對的國,他們也要得著!
 - 並且管理一切屬於神的國

 - 啟11:15 第七位天使吹號、天上就有大聲音說、世上的國、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.他要作王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
 - 這關乎大衛的國,直到萬代
 - 不但像古時、大衛時代的光景,並且是超過無數倍的!


.
 - 【心靈方面】

 - 徒15.14-18

 - 當時,雅各不單止談及大衛國方面
 - 雅各不單提及祢再來的時候,乃是關係心靈方面的復興

 - 徒15:17 叫餘剩的人、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外邦人、都尋求主.


.
 - 尋求主,是指心靈方面,與阿摩司所提的不同
 - 阿摩司,是指以色列得著以東和其他國家

 - 大衛帳幕,是與心靈方面有密切的關係
 - 他們在裡大衛帳幕裡,敬拜事奉、心靈追求,一一都記在詩篇中


.
 - 歷代志上16:敬拜的班次、安排、事奉等,都是心靈方面的復興
 
 - 阿摩司提及重建大衛帳幕,是指國和心靈的復興
 - 今天我們是教會的一份子,能夠先享受心靈追求帶來的福氣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雅各引用的意思】

.
 - 雅各為何引用阿摩司書呢?

 - 當時的敬拜已經不同了,他們看見成就古時大衛帳幕的景況
 - 在新約中,外邦人能夠一同敬拜、事奉主

 - 敬拜也不用到聖殿、到耶路撒冷,殿內也沒有幔子了
 - 大衛帳幕所指的,是心靈方面的復興

 - 彼得:外邦能夠歸到祢的名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預嘗新約福份和大衛帳幕的應許】

 - 大衛帳幕表明教會
 - 俄別以東也是外邦人,但也能夠在大衛帳幕中事奉
 
 - 正如祢與以色列人所立的新約:耶31、結36
 - 教會是基督的奧祕

 - 我們所得著的福,比舊約更利害
 - 教會就像喝了新約的「頭啖湯」,預嘗新約的福份
 - 先享受父子關係,良人佳偶的愛情、神的家等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