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

2022/04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4/2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七34 享受主】

 - 祢快樂地為我付出,在我的人生,祢為我擺設豐盛的筵席
 - 我享受祢、多多享受祢,祢就最快樂、最甘甜!

 - 祢就是蘋果樹、是我的真良人,祢是我人生最大的享受
 - 祢是我今生、永恒最大的保證!

 - 寶貴祢來了,除清一切的障礙、除去所有距離感


.
【二74 雅歌4:7-16】

 - 我是屬於祢的,我心、我園,也是祢的
 - 願我心,晝夜為祢存留、只為祢存留!

 - 我的愛情,是祢的
 - 我是祢用重價、用寶血所買來的

 - 祢最鍾意、最喜悅地永住我心
 - 在全宇宙中,我能至深滿祢心!


.
【H11-131 晝夜的戀慕、專注】

 - 願我心、我情、我的專注,都永遠屬祢!
 - 我是祢朝思暮想的甜佳偶,祢享受每一刻與我的挨近

 - 祢愛我、專注在我身上,像宇宙再沒別的
 - 太太寶貴,祢的眼目、愛的凝望,永遠也不會離開我!

 - 主啊,願我一生,向祢都有這個愛的回應!
 - 每個與祢情愛交流的時光,都是最美妙、最難忘、最動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】

 - 確診的BS康復
 - 網上幸福小組、預言聚會
 - 波蘭開設收容中心

 - 學生假期追求聚會
 - 加強信息套件製作


.
【禱告】

 - 波蘭開設第二所收容中心
 - 香港的屋邨行動
 - 信息套件製作(溫哥華啟示錄系列、初信題目)

 - 影響世界,必須要有純正、寶貴的真理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創世記37章:約瑟的夢


.
【疫情中的前征】

 - 祢真的在人的國中掌權,我們能夠「全天候」地前進
 - 在疫情、戰爭中,我們仍然能夠開展和前進!

 - 在人生中、祢愛中,我們甚麼都不怕!
 - 祢利用一切艱難,讓我們不斷向前


.
 - 雖然香港疫情嚴峻,但祢正在利害地預備人心
 - 面前,我們要繼續進軍屋邨,特別在新租用的駿洋邨

 - 太寶貴,祢不斷將美地賜給我們
 - 那裡靠近創造界,可以隨時上山親近祢


.
 - 面前,疫情反覆的機會較低,求祢繼續指示我們的前路
 - 透過網上的幸福小組,可以跨國界地幫助更多人

 - 過去一連串的聚會,透過信息套件,大大幫助BS的心靈
 - 願祢繼續幫助我們,將真理不斷傳揚!


.
 - 這些信息,都是祢送給我們寶貴的禮物
 - 傳揚真理,是最致命的事奉!

 - 在疫情和戰爭中,祢仍然帶領我們開展波蘭,幫助烏克蘭難民
 - 太寶貴、太利害,祢的心意無可阻撓,不斷向前!


.
 - 時間表在祢手裡,近年已有不少BS移居英國
 - 這次能夠透過英國的眾教會,幫助更多難民,還有集結的地方

 - 求主使我們在政府和官員面前蒙恩,將最好、最適合的地方賜給我們!
 - 在英國帶來真理的復興,擴張越文化的事奉!
 
 - 在東正教的群體中,帶來真理的復興
 - 帶他們清楚得救,回到祢的心意中


.
 - 在香港也要帶來復興,首先的復興!
 - 我們要有更強壯的身體,迎接面前的復興

 - 我們要有世界性的異象,進入不同文化、語言的事奉中
 - 求祢挑旺我們的恩賜!

 - 在疫情中,我們得著藍圖,更清晰如何製作信息套件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夢想人生】

 - 我們的人生要有夢,與祢的教會、心意至深連在一起
 - 祢是初、祢是終,祢必會負責到底!


.
 - 創37:6 約瑟對他們說、請聽我所作的【夢】.
 - 創37:7 我們在田裏捆禾稼、我的捆起來站著、你們的捆來圍著我的捆下拜。

 - 在夢想中,首先要尋求祢的帶領和印證!
 - 也可以找BS相交、幫助


.
 - 創37:8 他的哥哥們回答說、難道你真要作我們的王麼、難道你真要管轄我們麼.他們就因為他的夢、和他的話、越發恨他。
 - 創37:9 【後來他又作了一夢】、也告訴他的哥哥們說、看哪、我又作了一夢、夢見太陽、月亮、與十一個星、向我下拜。
 
 - 創37:10 約瑟將這夢告訴他父親、和他哥哥們、他父親就責備他說、你作的這是甚麼夢、難道我和你母親、你弟兄、果然要來俯伏在地、向你下拜麼。
 - 創37:11 他哥哥們都嫉妒他.他父親卻把這話存在心裏。

 - 雅各認識祢,所以將這話存在心裡

 - 約瑟的人生,預表祢自己
 - 約瑟在兄弟中,是明亮的星,這是「星、禾的夢」


.
 - 詩105:16 他命饑荒降在那地上、將所倚靠的糧食、全行斷絕。
 - 詩105:17 在他們以先打發一個人去.約瑟被賣為奴僕。
 - 詩105:18 人用腳鐐傷他的腳.他被鐵鍊捆拘。

 - 詩105:19 耶和華的話【試煉他】、直等到他所說的應驗了。
 - 詩105:20 王打發人把他解開、就是治理眾民的、把他釋放.
 - 詩105:21 立他作王家之主、掌管他一切所有的.
 - 詩105:22 使他隨意捆綁他的臣宰、將智慧教導他的長老。


.
 - 約瑟的人生並不簡單,他有異象,還有祢的話
 - 他知道自己的人生與別不同,是有榮耀的人生!

 - 他先被兄弟出賣,在埃及又被誣告,下到監裡
 - 無論到那裡,他對祢都有一顆清純的心,沒有發怨言,與祢最近

 - 他入獄多年,祢在難處中試煉他,讓他成長
 - 在任何環境,都有祢愛的計劃,他也深信祢的託付和帶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這流的夢】

 - 1964.6.28,祢託付了Fish!

 - 今天,我的人生也必須有託付和異象
 - 祢的帶領是最重要的,在難處中,祢也可以瞬間扭形勢!

 - 苦難,是成長的速成班
 - 祢在監獄中也訓練約瑟,與王身邊的官員一起,為日後作埃及的宰相鋪路


.
 - 在我們的歷史中,祢用上半個世紀來模造我們!

 - 第一程,有連串毀謗,祢鼓勵我們往普天下去
 - 第二程,有十多年時間停留在溫哥華

 - 在那裡,祢讓真理「落地」,大大提升我們的心靈
 - 在那裡,更建立了英語的基地,踏上永生路,幫助身體恢復等

 - 還預備我們踏上第三程!


.
 - 我們、這流的每一步,都有祢的美意
 - 一切都不是偶然!

 - 人生越年長,應該更清晰異象!
 - 「棕栢團隊」,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
 
 - 我們信主的初心不變,要與祢的心意、託付緊緊相連
 - 50歲以上的BS,應該是更Productive、生產力的

 - 詩92:14 他們年老的時候、仍要結果子.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。


.
 - 太寶貴,從這流開始,祢已清楚帶領我們認識祢心
 - 祢渴想一個親近經歷祢的流!

 - 祢更要帶我們進入雅歌,進入良人、佳偶的關係中
 - 《神心底愛的呼召》


.
 - 祢在約瑟年青時,已與他同在
 - 祢又使Fish在年青時,已有分辨真理的靈,重視親近祢,興起這個親近祢的流!

 - 親近祢,是我們人生最大的財產!

 - 世界的神學院,真理也不是最正確

 - 在這流裡,當我們親近祢的時候,祢親自教導我們!
 - 太寶貴,祢將「真寶永」的追求路賜給我們!
 - 這是完成祢心意,必須要踏上的


.
 - 我們要追著祢的心意前走,愛惜光陰!
 - 太寶貴,祢親自向我們打開祢心,使我們有可行的追求路

 - 祢解決我們許多真理問題、人生大小的問題
 - 因祢最愛我,最著緊我的人生!

 - 祢託付我們,必將真理、一切需要的賜給我們!

 - 在第三程的第二階段,經過疫情,祢將清楚的藍圖繼續賜給我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道】

 - 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他們也遵守了【你的道】。
 - 約17:7 如今他們知道、凡你所賜給我的、都是從你那裏來的.

 - 祢的話、祢的道,是世上最重要的
 - 阿爸將道賜給祢,祢將寶貴的道賜給我!

 - 真理、祢的話,是我人生最重要的

 - 有真理,才能清楚人生的方向
 - 能夠辨別是非黑白,知道甚麼是真、寶、永


.
 - 約17:8 因為你所賜給【我的道】、我已經賜給他們.他們也領受了、又確實知道、我是從你出來的、並且信你差了我來。

 - 父託付了祢,祢就將道傳給我們!
 - 道,使我們清楚得救、懂得追求,還知道人生應該怎樣投放

 - 我們參加聚會、寫筆記,更要重溫,讓真理印在心上!


.
 - 今天我們實在太幸福,因為擁有不少寶貴的真理
 - 現在還有科技,能夠將真理高速、廣泛地傳開

 - 約14、16:聖靈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

 - 聖靈不斷開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情願地看見祢心、看見真相,並且歡然、快樂地踏上!

 - 聖靈也用真理,在我們心中作工,一同影響世界!


.
 - 面前,我們要繼續製作信息套件,一同踏上真理,並且廣泛地傳揚

 - 詩19、119:神的話

 - 詩19:7 【耶和華的律法】全備、能甦醒人心.耶和華的法度確定、能使愚人有智慧。
 - 詩19:8 【耶和華的訓詞】正直、能快活人的心.耶和華的命令清潔、能明亮人的眼目。

 - 詩19:9 【耶和華的道理】潔淨、存到永遠.耶和華的典章真實、全然公義。
 - 詩19:10 都比金子可羨慕、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.比蜜甘甜、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。

 - 詩119:105 【你的話】是我腳前的燈、是我路上的光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